段暄周宁调侃埃雷尔森像鲁智深 称德扬状态不行

2014年04月13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35分,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耶夫蒂奇和埃利亚斯各进一球,江苏舜天1-1战平辽宁宏运。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周宁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段暄把埃雷尔森比作鲁智深,他的言语导致双方冲突恶化。

  对于江苏舜天存在的问题,段暄称:“中场人员有点扎堆,分工不是特别明确。前面有一个德扬,经常拿不到球。”周宁称:“肇俊哲在队内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就是一个枢纽。”在谈到舜天小将李昂时,段暄称赞道:“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挺深的,身体条件非常好。”第14分钟,埃利亚斯射门偏出,段暄称:“似乎没有融入到球队中,但是这几场越来越好。”

  段暄直言:“孙可身体状态明显不如上个赛季。”周宁表示:“中国好多年轻球员出来以后,大家认可你能力了,大家拿你当盘菜的时候,你怎么办?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一些合理性。”第23分钟,耶夫蒂奇推射破门。段暄称:“两个人之间的精妙配合,非常漂亮!耶夫蒂奇说进球之后一定不会庆祝,过去的两个赛季在舜天效力,他和达纳拉赫组成的锋线有点所向披靡的感觉,这个进球让辽宁宏运坚决打防守反击。耶夫蒂奇加盟辽宁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面对老东家打进的。”周宁表示:“节奏完全掌握在辽宁队手里。给面!”

  第34分钟,王亮阻挡犯规,双方爆发冲突,埃利亚斯和杨善平对骂,埃雷尔森的言语让冲突升级,段暄直言:“双方火气都挺大,后面好像来了个鲁智深,光头大胡子,局面一下子恶化。”周宁肯定了辽宁队对德扬的防守,“德扬有点(像)在狼群里面,辽宁后卫很专业的就把他围在一起。”结合德扬挑射打偏,段暄表示:“确实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年龄毕竟有点大。明显感觉他今天脚头有点沉,控制球的力度有所下降。这就是德扬的状态,他不在状态。辽宁队确实有一点众志成城的意思,王亮今天也是拼了老命了。”

  第57分钟,邓卓翔连续两脚射门没有进球,段暄调侃道:“第一脚爆杆,第二脚推杆。”舜天下半场攻势如潮,段暄认为安塔尔位置前移是舜天的妙招,并称:“下半场打得真好,这是我们所熟识的江苏舜天。”在谈到年轻球员时,周宁坦言:“中国年轻球员比外援要勇敢,不是自己的球也去抢。如果中超联赛能跟今天比赛节奏一样有两三个赛季这么打,还能有一批新人出来。”第78分钟,肇俊哲在禁区前沿手球犯规,舜天任意球开出后,孙可挑射高出横梁,段暄称:“确实打在了手上,排人墙的人加一块都超过一支球队了。(孙可)害怕了,这个球躲了,这不像我们心目当中的孙可啊。”在埃利亚斯为舜天扳平比分后,段暄称:“本场比赛状态神勇的埃利亚斯终于打进扳平的一球,埃利亚斯这是救命的一个球,埃利亚斯今天太玩命了,现场几万名观众真应该把掌声送给埃利亚斯。”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