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程赛前当天下午才知首发 笑言怕球迷把自己忘了

2014年04月13日17:08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踩场训练,主力门将王大雷并没有来到鲁能大球场。库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需要晚上回去后再做出决定,到底在这场比赛中派谁出场。

  在密集赛程下,其他位置必须要适当轮换,门将因其特殊性,完全可以不必换人。之前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作为本赛季标王,鲁能花费上千万人民币引进的王大雷表现出色,经常扑出对手的威胁球,并且还在上两场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以其独特的个人气质影响着球风偏软的鲁能。

  如果没有太大的伤病,王大雷的位置应该是全队最稳固的,所以这让库卡非常纠结。据了解,王大雷确实手腕有些小伤,不过问题并不严重。赛前制定战术时,其他位置的首发人选都早早固定,直到昨天下午,也就是赛前几个小时,他决定让杨程首发。

  对于教练的这个安排,杨程起初有些措手不及。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很快开启了比赛状态,“本赛季还没有踢过一场正式比赛,不过我时刻准备着,平常训练不管掉以轻心,当得知这场会首发后,比赛感觉瞬间上来了,一下子兴奋起来。”

  赛前热身完毕后,杨程第一个回到更衣室,仔细穿戴好战袍后,他重新站在了这块既熟悉又陌生的草皮上。尽管“久疏战阵”,但是杨程很快找到了比赛状态。“杨程、杨程”现场球迷将呼喊声送给鲁能1号。

  赛后,杨程没有从混合采访区一闪而过,“之前大雷的表现有目共睹,这场比赛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球队成绩好比什么都强,大家是一个集体,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至于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杨程淡淡地说:“我是怕时间长了,球迷会把我忘了。” (记者孟祥祎 印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