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晚报评苏鲁战7黄1红变了味 安塔尔对吵鲁能两将

2014年04月10日15:21  泰山晚报 收藏本文

  红牌黄牌满天飞比赛拼得变了味

  本报特派记者左海涛发自南京

  在鲁能客战舜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舜天阵中有多名前鲁能球员,舜天主帅高洪波给出了“两家向来很友好”的言论。不过在昨日的比赛中,我们却只看到了不和谐的一面,一场比赛出现了7张黄牌与1张红牌。

  昨日比赛所在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和多数赛区不一样,比赛开始前的升旗仪式上,大量球迷齐声高唱国歌,比赛尚未开始,球迷似乎已经很亢奋。升旗仪式结束后,主席台下方罗列整齐的两列大鼓齐声敲响,在90分钟里不曾停歇,整座球场的氛围被大力渲染,球员的激情被彻底引燃,各种强硬的身体对抗、亮鞋底、故意犯规、相互推搡、激烈言语交涉屡见不鲜,于是,红黄牌接连出场。

  比赛第13分钟,洛维反击中试图快速通过中场,结果被对手撞倒在地,看洛维受伤倒地后被抬出场治疗,双方都出现了情绪波动。很快,蒙蒂略故意踢倒刘建业因此吃到了比赛的首张黄牌,之后,吴曦则踢倒了蒙蒂略,双方正式进入激烈对抗阶段。也正是从这时开始,裁判的吹法开始引起现场球迷的集体不满。

  继续比赛下半场,刘彬彬、金敬道、戴琳接连染黄,对手也有两人吃到黄牌。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韩鹏在反击中被撞倒并掩面不起。很快,现场球员注意到韩鹏头部血流不止,这一突发状况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争执,前鲁能队长现舜天主力安塔尔也顾不上昔日队友的情分,先后与鲁能戴琳、王大雷发生激烈言语交涉。

  伤停补时阶段,双方争议还在继续,张文钊回抢至后场,舜天队吉翔一脚将张文钊踢翻在地,裁判判定吉翔的动作为故意伤人,直接将其红牌罚下,这一判罚几乎引来了现场的暴动。急于发起进攻的阿洛伊西奥看对手有拖延比赛的迹象,一把推开护着皮球的邓卓翔,这也险些引发冲突。

  一场本以为会干净纯粹的比赛,在双方激烈的对抗中变了味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