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孙祥伤势无碍亚冠次回合 首尔决战前仍有硬战

2013年10月28日01:30  北京晨报

  昨天,结束了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广州恒大[微博]队从韩国返回广州,不少球迷前往机场接机,并打出标语,看好恒大在主场赢得亚冠冠军。

  恒大回国受热捧

  客场2比2战平韩国首尔FC队,广州恒大收获了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尽管没能从上岩世界杯球场带回胜利,但两个客场进球也令恒大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中占据先机。里皮率领的球队昨天回到广州,大批热情球迷前往接机。也有球迷打出标语:“我们一起做土豪!”来表达对恒大最终问鼎亚冠的信心。

  11月9日,恒大将在主场与首尔FC队进行亚冠决赛的第二回合争夺。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张琳芃[微博]和孙祥[微博]在首回合比赛里先后受伤,但两人伤势应无大碍,不会影响到次回合双方最后90分钟的角逐。

  首尔赛前有硬仗

  从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的结果来看,广州恒大队占据了更为主动的形势。在双方次回合交手前,已经提前卫冕中超冠军的恒大队显然有更多时间来休养生息,而首尔FC还面临着联赛的恶战。

  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的角逐,恒大队将分别在10月30日客场挑战上海东亚,11月3日主场迎战已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微博]。虽然恒大还要参加足协杯比赛,但足协杯半决赛已为亚冠决赛让路,他们与国安[微博]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要在11月23日才打响。

  不过对于首尔FC来说,他们显然无法心无旁骛地备战在广州进行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按照K联赛的赛程,他们要在10月30日客场挑战蔚山现代、11月2日主场迎战水原三星、11月17日和仁川联合过招。其中首尔FC与水原三星的角逐也是一场重量级对话,被称作“韩国国家德比”。前往客场前,首尔FC还要必须打好这场比赛,球队的精力和注意力无疑也会被分散。对于恒大队来说,可以在广州以逸待劳。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