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租包厢首尔价格速翻数倍 想换票再坑恒大30万

2013年10月26日10:02  现代快报

  今晚,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首尔FC对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在韩国首尔打响。由于恒大前晚因为首尔俱乐部无法提供灯光球场而被迫取消,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难掩怒火,“在亚冠决赛来临之前,我们竟然在这里找不到任何一块合适的场地,我们只能在酒店7楼走廊里进行训练。”

  向来儒雅的意大利人说,“这是我在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冒昧的对待,所以我一开始会向对方保证,他们在中国不会受到这样的对待。”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渴望亚冠冠军

  “决赛机会均等,胜率五五开”

  谈到今天的比赛,里皮表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是今年最高级别的赛事,对于恒大来说也是在成长不断之中来到了这个最高舞台,决赛对双方公平与机会均等,双方取胜的几率是五五开。”

  有媒体问里皮,“之前你已经拿过世界杯的冠军,而这一次亚冠冠军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对此,里皮直言:“赢得这次比赛对我非常重要,我们球队经过不断地努力才走到这里,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的成长非常快,球队在技战术 打法、心理成熟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已经赢得了欧冠的决赛,如果再赢得亚冠的决赛,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谈到会如何安排韩国球员金英权的任务,里皮直言:金英权只要踢好他自己的位置,像之前每一场比赛一样出色发挥。在介绍球队的伤病情况时,里皮也毫不回避,“张琳芃与赵旭日都已经从伤病之中恢复出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参加明天的决赛。”

  被问及如何看待韩国媒体称首尔队的外援实际要强于恒大的外援对比,里皮答道,“我不知道韩国媒体这样下结论的原因,但我更感兴趣的是球队整体实力强于对手,而不是两三个队员的对比之上要强于对手。”

  相比欧冠的一场决胜负,亚冠的决战是两回合。谈及两者的准备有何不同,里皮坦言,“两回合的比赛与一场决胜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说明亚冠冠军会在第二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会产生。所以我们肯定会根据这样的赛制采取一定的策略改变,但我不会在这里说出我们的战略想法。”

  回应对手刁难

  “他们来广州,我们不会这样无礼”

  恒大全队前晚抵达首尔后,首尔俱乐部却未能提供有灯光的训练场,导致恒大只能取消当晚的训练。发布会上,不少记者都准备就这个问题向里皮发问,但里皮在开场白上就一反常态,没有说球队情况,而是用平和的语调阐述这个问题。

  “我要安抚一下这里所有的首尔俱乐部成员,当他们半个月后来到广州时,不会在训练场、灯光等方面遇到任何问题,我们会遵循国际比赛的惯例。昨天在我们来到韩国后,对方俱乐部找不到一块灯光场地。在这样的城市竟然找不到一块训练场地,我们是在酒店7楼的走廊里完成了半个小时的训练的。当他们来到中国的时候,我们保证会配合他们的工作。”里皮说。

  “银狐”说得很平静,但句句让人脸红,现场的不少韩国记者也默默低着头。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东道主”韩国记者仿佛语塞,只问了两个问题就草草收场。

  中国记者问里皮:“这是否是您执教生涯中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里皮回答说:“这是我在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冒昧的对待。所以,我才会安抚与告诉首尔俱乐部,在他们来到广州之后,我们不会有这样无礼的行为。”

  昨天早晨,韩国媒体报道了另外一件事情,报道称里皮拒不参加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而是强行将发布会改到下榻的希尔顿酒店举办。里皮在了解到这个报道后,只说了两个字:“胡说。”

  链接

  恒大租包厢遭坐地起价

  昨天,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使是无关比赛的商业事务,恒大也遭遇了首尔的“坐地起价”。在亚冠半决赛见证球队大胜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这次也将赴韩国督战,许家印还邀请了自己的几位朋友一同观战,因此希望租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两个包厢。

  据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首尔听说恒大要来租包厢,价格立马翻了数倍。由于老板要来看球,恒大也只能接受首尔方面的价格。

  可就在首尔方面发来票据,甚至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之后,首尔方面却突然变卦,希望用首尔主场的1000张门票置换恒大主场的1000张门票。

  “首尔的门票才110块钱,我们最低的票400块钱,这1000张相当于他们就净赚30万。我们租包厢他们提价也就罢了,还要再被坑30万,让人说什么好呢?”这位工作人员说。

  首尔FC主帅:中国球员有恐韩症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恒大非常强大,他们的出现也提高了亚洲足球的水平,但首尔会用智慧以及钱以外的东西取得胜利。

  在这两年的亚冠联赛中,恒大客场每到一地,都免不了引起关于“钱”的话题。崔龙洙表示,“在足球比赛中,钱是很重要的。但是,钱并不是全部,最重要的是享受足球。足球是用脚踢的,是人的运动,在揭开盖子前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所以明天我们走着瞧。”

  谈及赛前的一些言论是否表明两队在大打心理战,崔龙洙说:“亚冠决赛会有很多变数,所以球员的经验非常重要,很幸运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另外,我觉得中国球员的心理上还是存在恐韩症的。”

  国安主帅献计:“多打两个边路”

  恒大冲击亚冠冠军,中超球队也都“化敌为友”,声援并支持恒大问鼎冠军。尤其是国安和舜天两支本赛季亚冠与首尔FC交手过的球队,赛前献计恒大破敌之术。

  亚冠淘汰赛首轮,国安两回合主场0:0、客场1:3被首尔FC淘汰。对此,邵佳一表示,恒大实力占优,德扬与河大成需要重点防范。而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建议恒大攻击首尔两个边路,“可以选择首尔FC的两个边路作为进攻通道,同时一定要抓好反击机会,对手在进攻之余会在后防出现一些空档,相信恒大的前锋能够注意这些漏洞,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恒大战亚冠决赛!巴萨PK皇马演世纪之战][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