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WTA年终总决赛第4日 科娃vs科贝尔

2013年10月25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3年WTA[微博]年终总决赛将进行到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是白组的一场对决,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将迎战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微博],金花只要能从对手手中拿下一盘便能首次闯进总决赛四强。第二场则是11年冠军科维托娃[微博]与德国左手将科贝尔争夺小组第2排名的出线决定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以红组第二名晋级到半决赛。最后一场由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对阵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新浪体育将联合爱奇艺体育对三场比赛进行直播。

  总决赛第4日前瞻 比分直播

  视频直播室地址

  第一场:李娜VS阿扎伦卡

  这是一场澳网冠亚军之间的对决。双方之前十次交手中李娜以4胜6负略处下风。而自11年总决赛相遇以来,阿扎伦卡已经对金花收获了五连胜的佳绩。而这也是有缘的两位对手连续第三年在伊斯坦布尔总决赛相遇,之前两次阿扎均两盘获胜。但本赛季双方仅在澳网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最终卫冕冠军阿扎伦卡逆转战胜了在比赛中两度摔倒的中国金花,才成功卫冕。

   第二场:科维托娃VS科贝尔

  目前红组形势比较明朗,小威廉姆斯已经三战全胜未失一盘,已经确定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A-拉德万斯卡三场全败已出局。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就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获得出线权。两人历史上有过四次交锋,战成2-2平。本赛季两人在上月底的东京决赛上有过唯一一次交手,科娃三盘才战胜了德国姑娘。

  第三场:扬科维奇VS埃拉尼

  扬科目前小组赛战绩一胜一负,而埃拉尼两战全负。因此这是前世界第一出线的生死战,而埃拉尼也定将为了挽回颜面拼尽全力。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一次对阵,在2010年印第安维尔斯站第三轮中当时世界排名第九的扬科以2-6/7-6(6)/6-4艰难地逆转淘汰了当时世界排名仅仅第49位的埃拉尼。最终那站比赛塞尔维亚人勇猛夺冠,与埃拉尼的第一盘也是她丢掉的唯一一盘。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