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誓为球迷送美好回忆 对绿城重视程度历年最高

2013年10月1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今天晚上,国安[微博]将再次面对苦主杭州绿城[微博],队长徐云龙[微博]表态:希望这场比赛能让球迷此前痛苦的记忆变成今后美好的回忆。

  此前三次做客工体杭州绿城都全取三分,尤其是去年数万球迷冒着暴雨来工体给国安加油,却见证了杭州绿城战胜国安,成为球迷心中痛苦的回忆。目前中超进入收尾,每一场比赛,对于力争亚冠的国安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国安将士也尤为重视这一场比赛。

  队长徐云龙表示:“这场球对于我们的意义更大一些,因为我们要争亚冠,还有去年的主场输绿城,我们不想过多渲染这件事情,但这对我们和球迷来说,确实都是很深的记忆,所以希望这次尽全力,让球迷们痛的记忆变成美好的回忆。”

  连续三次主场败北,究其原因,龙队认为在于细节,“不得不说,他们的运气很好,我们这几天也看了去年和他们的比赛,再加上经常败给绿城这样的铺垫,可以说,我们对杭州的注意力和重视程度是历年来最高的,我觉得我们的细节做得还不够,越到年底,我们越要集中注意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