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洋小将跟随阿贾克斯一队训练 博格坎普看好他

2013年10月16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成快跟随阿贾克斯一线队训练王成快跟随阿贾克斯一线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阿贾克斯官方Facebook报道,前不久与阿贾克斯签约2年的中国90后小将王成快第一次与一线队合练,获得了和西姆-德容等名将切磋球技的机会,随队备战本周六同特温特的比赛。

  荷兰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于10月2日官方宣布,与中国小将王成快正式签约,合同为期2年,至2015年9月1日止。本赛季,他将为阿贾克斯预备队征战。王成快成为阿贾克斯俱乐部队史第一位中国球员,并得到了博格坎普、范德萨[微博]等荷兰名将的高度评价。然而,王成快很快就迎来了向一线队球员学习的机会。由于阿贾克斯队内的多名国脚上调国家队,一线队出现了阵容不整的问题。为了备战本周六与特温特的比赛,王成快得到了首次随一线队合练的机会。在训练场上,王成快身着黄色背心位于替补一方,在教练的注视下,与阿贾克斯队长西姆-德容领衔的主力一方交锋,向名将面对面的学习。虽然短时间内获得在荷甲联赛中出场的机会可能性不大,但能够在签约短短2周内就获得和一线队球员切磋技艺的机会,必然会对他的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