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补赛青岛对战天津 泰达:绝不放水全力争胜

2013年10月12日15:00  山东商报

  今天下午15:35,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将在青岛中能[微博]与天津泰达[微博]之间展开。5连胜的泰达已经理论上在保级大战中“上岸”,而在降级苦海中挣扎的中能则要看泰达的脸色。

  青岛盼好运

  目前青岛中能积25分,落后亚泰1分,由于余下赛程对中能不利,因此他们面对亚泰只剩最后的优势,即:同泰达的这场补赛。

  上轮联赛主场0:0被武汉卓尔[微博]逼平后,中能虽然止住了连败势头,但面对无心恋战的联赛“副班长”,仍不能在家门口全取三分,对于球队的士气来说,也是一个打击。当然,作为主帅戈兰压力更大,更期盼着球队这一次能有好运,“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希望这场比赛能有所改观。”

  泰达不放水

  本轮与中能的补赛,泰达究竟会拿出怎样的态度颇受外界关注,尤其是处在降级边缘的长春亚泰[微博],“我们会紧盯泰达与中能的这场补赛的!”亚泰老总刘玉明毫不掩饰自己的担忧。

  本赛季泰达队已经不止一次面临质疑,而这次泰达则非常强硬,俱乐部一名官员表示,“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场比赛我们不但不会放水,而且一定会全力争胜,首先我们就差这3分保级,其次,队员们都盼着拿到6连胜,这个时候凭什么要放水呢?”主帅吉马良[微博]斯虽然没有正面回应所谓的“默契球”一说,但从他赛前的安排来看,一切都是奔着3分去的。除了停赛的杜震宇[微博]没有随队来到青岛之外,其余主力悉数出征。据悉,本场比赛将有天津市政府的领导现场督战,俱乐部高层也悉数来到岛城,足可以看出泰达方面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记者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