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谈破亚冠进球纪录:做我应该做的 最看重夺冠

2013年10月03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山呼海啸着一个人的名字——穆里奇[微博]。凭借着在比赛中的梅开二度,穆里奇以13粒进球打破了亚冠联赛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成为恒大[微博]最尖利的矛。

  作为恒大进攻箭头,穆里奇成为了对手侵犯的主要目标。下半场比赛,柏太阳神后卫一次野蛮地铲人,被球迷们斥责为“想要废掉穆里奇的脚踝”。穆里奇痛苦地倒在地上翻滚呻吟,对方的做法也引来了全场的嘘声。

  但是,对手粗暴的踢法并没有挡住穆里奇的脚步,巴西人用进球来复仇。穆里奇的两粒进球彻底击溃了日本球队的意志,柏太阳神的球员看着穆里奇杀入禁区的背影,只能无奈地摇头。

  在打进这两球后,穆里奇以13粒进球打破了亚冠联赛单赛季12粒进球的纪录。同时,他也基本上锁定了2013亚冠金靴。

  “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对于金靴我当然渴望,也很高兴能够打破进球的纪录。但是帮助球队夺取亚冠冠军,才是我最看重的。”赛后,穆里奇如是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