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现在是我们收获的日子了 聪明踢球绝不轻敌

2013年10月02日0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4比1领先后还被翻盘是不容易的,但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踢得更聪明一些,绝对不能轻敌。”广州恒大[微博]主帅里皮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知道对手希望在客场完成复仇的壮举,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会不惜任何代价。为此,我们要尽一切努力去阻止对手得逞,并拿下比赛实现晋级。”里皮说,“和之前的比赛一样,我还是会要求队员们一如既往地以取胜为目的。众所周知,我们球队所有工作的目的就是在所有比赛中都取得胜利。”

  重返天河体育场的克莱奥被认为是柏太阳神阵中能给广州恒大带来最大威胁的球员,对此里皮表示:“克莱奥是个出色的球员,我希望他在比赛中不要给我们制造太多麻烦。”

  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以2比0击败德黑兰独立的首尔FC更可能成为广州恒大的决赛对手。里皮对此也有提及:“我们之前已经派出人员观看首尔FC和德黑兰独立的比赛,也在不断收集他们的资料情报,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实际上,现代足球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双方都是知根知底。”

  来到广州的日本记者关心里皮为何会成为广州恒大的主帅,里皮回应说:“当我还未执教球队的时候,广州恒大告诉我,我来广州不仅是担任主教练,老板还希望我能够担任经理的角色,希望我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球队打造成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球队,并规划俱乐部和球队的未来蓝图。来到中国之后的这一年半时间,我们球队都在为此不断努力,现在是我们收获的日子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