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输球运气欠佳结果公平 负于泰达可以接受

2013年09月28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告负,对于志在三甲的贵州人和[微博]真不是个好消息。0比1负于BIG4杀手天津泰达[微博]之后,贵州人和拱手让出了联赛第三的宝座。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宫磊认为这只联赛冲刺阶段的一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到贵州人和冲击三甲的决心。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双方都准备得很充分,比赛很胶着。今天我们的定位球给得不太谨慎。自己创造的得分机会也没有把握好。这只是中超联赛其中一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一场比赛,不会让亚冠的形势马上明朗。下面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我相信球队凝聚力和韧劲。另外,本赛季我们的客场成绩和主场成绩差不多,面对接下来的两主两客的赛程,这给了我们信心。”

  有天津媒体在发布会上询问,宫磊对于6分钟的补时有何评价,并提出宫磊在赛前曾说“赢天津是基本要求”,比赛输了作何感想,“比赛时间掌控由裁判决定。网上的报道是误读,赛前我没有说过这个话。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泰达在之前赢了另外三支亚冠球队,输了我们也可以接受。赛后我也告诉队员,最重要的是我们这股气不能泄。联赛上半段我们1比0战胜了泰达,当时他们的情况也很困难,但是也挺过来了。这只是一场比赛,结果我们可以接受,但是我们是不会泄气的。”

  本场比赛,孙继海迎来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百次亮相,而曲波[微博]也迎来了自己在顶级职业联赛中的第300场比赛,谈及两员大将的表现,宫磊说:“这场他们的发挥中规中矩。这场比赛继海带病坚持比赛,表现出了老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而上半场曲波也利用后插上制造了很多威胁。这场比赛我们运气欠佳,但我认为这是公平的,上场富力要是把握住两个单刀的机会,那结果还很难说。这场我们机会更多,但是没能把握住。”(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