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研峰戏言富力外援被涮了 阿尔滨所获点球没问题

2013年09月2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00,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在金州体育场再战一场,大连阿尔滨[微博]在主场迎战 到访的广州富力[微博]。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于大宝[微博]梅开二度,为富力取 得进球的是两名边路快马张远[微博]和卢琳。大连文体频道足球评论员焦研峰[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 焦研峰戏言罗申巴克有经验“涮”了达维[微博],而对于两队下半场的比赛焦研峰则概括为一波三折。   

  比赛开始后,焦研峰在介绍两队首发阵容时着重提到了前大连实德[微博]队长张耀坤[微博]“张耀坤是前实德的 场上队长,有他在后防线拖着防守经验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随后,阿尔滨的多次进攻险些取得进球 。焦研峰惋惜道道“广州富力是命不该绝啊,阿尔滨连续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对于本 场比赛阿尔滨的排兵布阵,焦研峰认为这样的阵形与刚刚在亚冠赛场取得大捷的恒大[微博]颇为相像。虽然阿 尔滨的边路进攻较为犀利,但对于富力阵中的外援雅库布,焦研峰还是有所忌惮道“雅库布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选手,冲击力很强,力量也很强,在去年的射手榜上是那种鼎鼎大名的那种。”

  对于阿尔滨本赛季最后几轮的走势,焦研峰稍作分析道“在联赛输了长春之后,球队上上不到前四 ,下又没有保级之忧,这样的处境可能更有利于球队发挥出色,但目前两队还没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可能激烈的比赛在路上。”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在小范围内的拼抢更加激烈,焦研峰表示“双方的小球 抢的真凶,尤其是脚下球身体对抗之时,这还是说明两队的传递都没有拉开,让球动起来既好看又有实 效性。”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阿尔滨迟迟打不开僵局,焦研峰评价道“阿尔滨这两翼的速度没有起来 ,虽然赵和靖[微博]向前的意识不错,但没有成效,而富力中路的防守又比较严密。”

  半场即将结束之际,罗申巴克被达维撞倒,随后罗申巴克开出任意球被达维干扰,裁判艾堃向达维出示黄牌,焦研峰笑言“罗申巴克很有经验,刚才被撞了一下这次要找回来,达维被涮了。”下半场伊 始,两队依然难以有振奋人心的表现,焦研峰表示“球看得还是挺平淡的,波澜不惊。”第59分钟,于 大宝门前补射空门为阿尔滨取得领先,焦研峰兴奋道“漂亮,接二连三的传递啊,于大宝将球打入球门 ,这第三次机会来到的时候就没有放过了。”

  不过取得进球的阿尔滨好景不长,3分钟后,张远低射便为富力扳平比分。焦研峰无奈地表示“扳 回的多块啊,中场的一个失误,进球快丢球也快,中场的一个失误让比分从1-0很快变成了1-1。”随后 ,士气高涨的富力一鼓作气,卢琳禁区内的射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对此,焦研峰总结表示“球又进了 ,打立柱蹭进去。广州富力领先了,其实在富力前几次的反击中就已经显现出实力,只不过阿尔滨的运气稍好。”

  比赛的进程似乎正如焦研峰上半场预测的那样精彩在路上。富力的领先优势也只有短短的4分钟, 于大宝门前得球后造成对方后卫拉拽犯规为阿尔滨赢得点球。焦研峰喊道“点球,一波三折啊,拉倒进攻队员,裁判判罚了点球。手上确实有动作。于大宝骗过了程月磊[微博]轻松的将球打进。”比赛最后阶段, 两队球员似乎都出现了体能问题,焦研峰不忘提醒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于大宝“于大宝跑累了,把球袜放了下来,这护腿板不在前面很危险。”最终,阿尔滨主场2-2战平富力,双方各自收获1分。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