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大宝梅开二度张远卢琳破门 阿尔滨2-2富力

2013年09月28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大连阿尔滨[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第4分钟,卢琳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打门被门梁挡出了底线。第59分钟,于大宝[微博]补射破门。第62分钟,张远[微博]扳平比分。第72分钟,卢琳打门形成折射破门反超。75分钟,于大宝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90分钟激战,大连阿尔滨主场2-2打平广州富力。

  本轮联赛开战之前,大连阿尔滨仅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富力1分,位列中超第8。上轮联赛中阿尔滨客场不敌长春亚泰[微博],而原定周中进行的与贵州人和[微博]的足协杯半决赛也由于恒大[微博]参加亚冠联赛而改期进行,因此阿尔滨了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来备战与富力一役,近期球队的糟糕战绩也让主帅克鲁尼奇感受到了压力。广州富力近两轮联赛皆大比分落后,球门11次被洞穿让志在冲击亚冠席位的富力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与积分榜前列球队的较大分差也基本宣告球队亚冠之梦破灭。本赛季首次与阿尔滨的对抗中,富力主场3-2险胜,此番客走滨城全队都希望从客场全身而退。

  开场第4分钟,广州富力险些利用远射机会取得进球。卢琳禁区左路的一脚远程吊射,球砸中门柱与横梁交界处弹出[点击观看视频]。3分钟后,阿尔滨连续获得射门机会,程月磊[微博]的扑救将于汉超[微博]近在咫尺的射门化解。在经过了上轮的失败后,阿尔滨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打的比较积极。第17分钟,于大宝在拼抢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艾堃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凯塔接陈雷[微博]的边路高球传中头球攻门,但可惜角度太正,被程月磊稳稳抱住。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拼抢愈发激烈,阿尔滨依然利用边后卫赵和靖[微博]的频繁助攻制造威胁。而富力外援雅库布的超强个人能力则让阿尔滨中卫有所忌惮。第25分钟,罗申巴克开出前场左侧战术角球,在传中瞬间富力防守球员头球将皮球解围出禁区。3分钟后,富力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富力外援博斯纳一脚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造成阿尔滨门将张翀脱手,张翀反应较快将球压在身下。第32分钟,罗申巴克主罚前场任意球,禁区内抢点的两名阿尔滨球员撞到了一起,程月磊跃起将球摘下。

  第35分钟,博斯纳完成了一脚距离球门更远的禁区外任意球,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达维[微博]干扰罗申巴克开出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阿尔滨利用富力右路空档发起反击逼得角球机会,表现稳健的程月磊轻松将球得到。随后,赵和靖的一次拼抢踢在了对方球员的脚踝上,这一危险动作为自己招来了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的上半场告一段落。大连阿尔滨暂0-0广州富力。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张翀出击单拳击出了卢琳开出的角球。随后,阿尔滨利用于汉超的速度在左路策动快速反击,中路跟进的巴哈稍慢贻误了战机。第50分钟,张远在封堵陈雷边路传中时手球犯规。罗申巴克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4分钟后,罗申巴克的任意球在门前被多人漏过,后点包抄的赵和靖没有想到富力防守球员会出现失误,空门机会从阿尔滨眼前溜走。而二次进攻中罗申巴克的远射差之毫厘。

  第57分钟,巴哈大禁区线处的远射造成程月磊脱手,快速插上的于大宝并没有抢在程月磊做出第二次扑救前碰到来球。3分钟后,罗申巴克再度尝试远射,球在碰到富力后防球员后发生变向球偏出球门左侧门柱。阿尔滨在第59分钟取得进球。罗申巴克的传球让穆伦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穆伦挑射被回追的富力球员挡出,跟进的于大宝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阿尔滨1-0广州富力。就在阿尔滨取得进球仅仅3分钟后,富力便扳平比分。卢琳的传球造成陈雷防守失误,张远没有浪费面对门将的机会,低射攻破张翀十指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阿尔滨1-1广州富力。

  在被对手快速扳平比分后,阿尔滨的防线有些吃紧。达维小禁区内的抢点头球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随后,雅库布利用晋鹏翔[微博]失误单刀后吊射球门,球稍稍高出门楣。广州富力在第71分钟完成比分逆转。快速反击中,卢琳左路得球闯入禁区后稍作调整果断起脚,球击中阿尔滨防守球员弹门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阿尔滨1-2广州富力。4分钟后,阿尔滨反击中接队友斜传球被富力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拉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于大宝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两队又拉回到同一起跑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阿尔滨2-2广州富力。

  第78分钟,许博[微博]背后铲倒罗申巴克染黄。阿尔滨随后连换两人,孙铂[微博]替换巴哈登场,吕鹏则被陈涛[微博]换下。阿尔滨在第83分钟用周通[微博]换下于汉超。富力则在本场比赛中首次换人,进球功臣卢琳被拉斐尔换下。1分钟后阿尔滨错失良机,孙铂右路连续甩开多名富力防守球员,但在最后一传时出现失误,球直接滚出底线。第86分钟,于大宝反击中被张耀坤[微博]放倒,张耀坤被出示黄牌,凯塔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未能命中目标。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3-赵和靖、5-晋鹏翔、16-穆伦、28-陈雷/44-吕鹏(第78分钟,10-陈涛)、8-罗申巴克/22-于大宝、20-凯塔、40-于汉超(第83分钟,12-周通)/15-巴哈(第78分钟,29-孙铂)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微博]、6-许博、30-博斯纳、4-李文博[微博]/33-李岩[微博]、5-张耀坤/18-张远、10-达维、23-卢琳(第83分钟,11-拉斐尔)/25-雅库布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