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人和把握能力更好经得起考验 超国安势头要保持

2013年09月22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中超第25轮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微博]队多点开花,以5-3大胜广州富力[微博]。富力继上一轮客场0-6惨败给国安[微博]后,这场再遭沉痛失利。本场过后,贵州人和队在积分榜上反超国安1分,上升到第3位,重新掌握了亚冠主动权。赛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宫磊首先步入发布厅,赢球没令他太兴奋,“5-3的比分和过程可以看出双方对三分的渴望,从争夺亚冠来考虑,这场比赛对双方很重要,我们在门前的把握能力更好,说明我们队能经得起考验。我们在客场的打法更多样化,中超已经到了冲刺的白热化阶段,每一场每一次机会能否把握好,都是很重要的。我们反超了国安一分,这个势头我们要坚持住,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保持住。”

  “富力是一支强队,从队员到主教练,都很有能力,但他们刚征战中超两年,他们的底蕴和经验还不够,要打亚冠还需要很多方面的提高。要打亚冠不只是靠几名高水平的外援,中超现在整体都在提高,很难打,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是有一席之地的,这是好事。”

  尽管这场比赛贵州人和取得大胜,但宫磊还是赞赏了富力的攻击线,认为对方很多地方还是可圈可点,宫指导客气地恭维对方的心态和运气最近不是特别好,所以导致这样的大比分失利。(丸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