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超新星首秀大四喜+13分钟戴帽!最强之人在租借中?

2013年09月22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加德本场表现可谓惊艳林加德本场表现可谓惊艳

  新浪体育讯 大四喜!前几天刚刚租借到英冠伯明翰的曼联[微博][微博]小将林加德在自己外租的第一场比赛中完成了如此壮举,帮助此前三轮不胜的球队4-1大胜谢周三。

  林加德火线租借加盟,披上了伯明翰的9号战袍,此前他只有5场正式比赛的经验——上赛季他曾租借到英冠的莱切斯特城,但全部是替补出场,本场对阵谢周三他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也是他正式比赛的首次首发,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20分钟,林加德就在禁区中路用左脚首开纪录,9分钟后他接到队友埃利奥特的直塞后右脚射门梅开二度。又过了4分钟,他禁区外的右脚射门完成了帽子戏法,他仅仅用13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但他的表演还没结束,比赛第51分钟,林加德的右脚再度建功,他也做到了处子秀完成大四喜的壮举。第71分钟,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林加德被替换下场,出色的表现让对手的前英格兰[微博]国门柯克兰无可奈何。

  全场比赛林加德总共射门5次,效率可谓惊人,而他的租借期只有一个月时间,《镜报》调侃到:“他不想浪费一点时间。”《Whoscored》在赛后直接给了他10分满分。

  出生于1992年12月15日的林加德在本赛季曼联的季前赛中大放异彩,打进4球成为曼联亚洲行的最佳射手。虽然一度得到了主帅莫耶斯的赞誉,但是由于在曼联队中还缺乏机会,因此他选择了外租寻找出场时间。在8月林加德还完成了自己英格兰U21的处子秀。有趣的是,虽然租借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但是英媒已经发出了让莫耶斯召回林加德的呼声了。

  林加德并不是今晚曼联唯一进球的外租球员,租借在英冠唐卡斯特的马切达梅开二度,亨里克兹也为西乙的萨拉戈萨打进一球。而本轮英超[微博],同样拥有大量外租球员的切尔西[微博][微博]也有好消息,租借在埃弗顿的卢卡库帮助球队3-2绝杀西汉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