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不服称泰达主场哨明显 质疑激光笔:主场不罚吗

2013年09月22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前想到了京津德比历来都很难打,但国安[微博]还是没有想到这个客场会有如此大的困难,从激光笔到裁判执法,再到对手拖延战术都让输了球的国安队难以服气。赛后,国安高层也希望球队不要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影响后面的比赛,球队力争亚冠资格的目标依旧不会改变。

  当主裁判榎本吹响终场哨音之时,刚刚还在咆哮的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立刻转身快步离开替补席,经过通道之时斯塔诺甚至没有理会上前打招呼的一位国安工作人员,不难看得出,小斯胸中的怒火已经接近了极限,只不过冷静的塞尔维亚人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整场比赛之中,从不轻易向裁判发火的斯塔诺几乎一直在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不过这种方式也仅仅局限于小斯自己的捶胸顿足。的确,比赛之中主裁判与边裁判的多次就在国安替补席这一侧的判罚很斯塔诺无法理解。比赛结束之后,一位国安队内人士说到:从来没有看到他(斯塔诺)那么生气,上半时有一次明显没有出界的球是我们反击的好机会,边裁就在我们面前没有举旗,结果主裁判吹了哨他举旗说我们踢出界;还有对方一次非常明显的越位球,裁判也没有任何反应,这根本都不是技术问题。还有下半时曹阳[微博]踢倒王晓龙[微博]那个球,明显是恶意犯规就给了一张黄牌。再有,就是多少次看着天津队拖延发球也不管,这主场哨吹得太明显了。

  除了裁判之外,让国安队更加气愤与无法理解的就是激光笔。从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就有激光笔一直如影相随出现在杨智[微博]脸上,杨智甚至向主裁判抗议也没有效果,到了比赛最后阶段杨智参与角球进攻之时,激光笔仍然在杨智的脸上不断出现。“裁判是外国人就不管了,那么第四官员、比赛监督都看不到吗?不是说足协官员也来了吗?这样的主场不处罚吗?”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这样说到。

  不过,发泄了不满之后,国安也同样从自身找了问题,包括队员们也承认,这场比赛上半时打得并不好,进攻上没有给天津队制造什么威胁,打客场确实是上半时很难进入状态,这是今后必须要注意的。

  观看了比赛的国安总经理高潮在赛后则表示:国安在天津打客场历来不占优,今天对手拼得非常凶、领先之后的防守战术也收到了效果,所以国安还是应当总结自己的问题。球队也不要受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这场京津德比虽然输了,但这对国安争夺亚冠资格没有造成根本性的影响。就像我们6-0赢富力之后需要尽快忘记一样,我们也不要因为输给天津队就蒙上阴影,后面还有5轮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我们还是要力争前三,同时还有足协杯,我们的目标还是打入明年的亚冠。(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