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亮圆月弯刀!徐亮传射 申花2-1逆转胜舜天

2013年09月21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5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 由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本场之前上海申花24战29分列在第8位,而江苏舜天24战26分排名第11。上半场第30分钟舜天队吉翔[微博]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下半场46分钟徐亮[微博][微博]任意球打在孙可[微博]头上后弹入禁区,达迪冲顶扳平比分,第70分钟徐亮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本赛季徐亮两次任意球得分都进在江苏队身上。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艰难战胜江苏舜天。

  开场后意图扭转近来不利局势的舜天队大举进攻。比赛刚开始20秒,柏佳骏[微博]左路犯规,孙可右路任意球送到禁区,双方乱战成一团,李建滨[微博]抢先解围出底线。孙可开出角球,达纳拉赫[微博]抢点头攻,王大雷[微博]飞身将球扑住。第3分钟,孙可右路突破后横传,萨利赫得球回做,达纳拉赫怒射稍偏出界,裁判判罚此球萨利赫越位在先。第6分钟舜天又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无人看防的萨利赫侧身头顶,皮球略高出界!

  舜天开场气势如虹,连续通过快节奏的反击找到射门机会。第8分钟莫雷诺左边线带球被截,吴曦[微博]立刻起脚传中,萨利赫头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舜天中场再次抢断成功,吉翔带球沿左路快速反击,但他离门30米左右就贸然起脚吊射,皮球高出门楣。第13分钟申花总算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莫雷诺在对方半场截球,接着他向前直塞给传给达迪,看到对方两侧队员都未退回,达迪迅速转移球到做路,宋博轩[微博]带球虚晃几下后起脚射门,但打得太轻。

  挨过头15分钟之后,申花开始缓过劲来。第16分钟莫雷诺从人群中拨出球来,中路无人防守的徐亮没有远射,而是突然直塞禁区,达迪漂亮避开埃雷尔森,好在关震及时出击封堵,让达迪的射门没了角度。第17分钟宋博轩左路得球后快速传中,达迪头球弹地后高出!第23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莫雷诺跃起顶球时冲撞关震犯规。第27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反击中射门被王大雷抱个正着。第28分钟戴琳[微博]前场抢下球后,直接35米外正脚背抽射高出。

  第30分钟斯基亚维铲断达纳拉赫犯规,舜天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吉翔来主罚,他略微瞄准了一下后,用右脚打出旋转力很强的“香蕉球”,皮球掠过莫雷诺头顶,直接飞入大门左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江苏舜天领先!有进球后,双方斗的格外生猛,第32分钟刘建业带球猛突到中路直接射门打高。第33分钟宋博轩前场带球被断,裁判没有表示,舜天毫不迟疑快速反击到前场,吉翔左路长传给右路孙可,接着孙可大力长传到禁区左侧,萨利赫接球凌空扫射,球打在斯基亚维身上折向门里,王大雷眼疾手快把球抱稳。第34分钟王寿挺远射逼得角球,徐亮开出后,莫雷诺后仰头球太正!

  第37分钟柏佳骏左路穿中,莫雷诺胸部停了一下后球倒钩攻门,但球偏的有点离谱。第40分钟莫雷诺35米外突然冷射偏出。第42分钟吴曦拦截柏佳骏犯规,主裁琼斯亮出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莫雷诺对裁判琼斯判罚不满,看上去莫雷诺有点激动,好在中国队友将他拉拽回来,避免了一张无谓黄牌。

  半场数据显示,申花有54.8%的控球优势,射门数也以9比8领先,但攻入前场30米区域却以11比16落后江苏舜天。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萨利赫在禁区线附近拦截宋博轩犯规,徐亮任意球打到排在人墙里的孙可头上,结果皮球以更强的旋转更快的速度飞到禁区,动作敏捷的达迪抢先冲顶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申花扳平比分!在拼抢中舜天队的艾志波[微博]被斯基亚维无意中一肘撞破额头,血流不止,他躺在地上接受紧急包扎。第51分钟塔季耶夫后场犯规,戴琳直接任意球远射偏出。

  进球后的申花掌控局势,第54分钟申花队员连续左路起球传中,敲打江苏防区,但最后戴琳着急远射偏出。第58分钟舜天队险些进球,孙可右路角球开出,达拉纳赫力压莫雷诺头球强攻,皮球砸在横梁上弹下,正好被全力飞身而出的王大雷压在身下[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哈蒂布35米开外远射被关震接住。第60分钟徐亮开出左路角球,斯基亚维头球偏向角球区,哈蒂布快速追上,在底线附近连续过人后正欲传中,但此时主裁哨才响起,判罚哈蒂布过人时球已经出了底线。第62分钟舜天用耶夫蒂奇换下萨利赫。

  第68分钟莫雷诺带球前冲时被李炽铲倒,但莫雷诺倒地翻滚时不巧把李炽额头踢出血,舜天队医第二次入场包扎,李炽起身后吃到黄牌。申花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徐亮起左脚打出弧度极强,角度极佳的任意球,皮球从吉翔和达拉纳赫两人中间打进,接着钻入球门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上海申花反超!第75分钟耶夫蒂奇在申花禁区内找到机会,但在李建滨有效拦截下,耶夫蒂奇射门没有力量。第77分钟徐亮拦截孙可吃到黄牌。吉翔的任意球擦柱而出!

  第80分钟舜天本场第二次打中门柱,达拉纳赫接吴曦妙传,禁区内拉开架势直接怒射远角,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出,而后被另一侧的王大雷手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埃雷尔森头球偏出!第81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姜坤换下宋博轩,邓卓翔换下刘建业。第82分钟舜天进球!吴曦右路传中,耶夫蒂奇人群中强力头攻破门!但此时边裁举旗,耶夫蒂奇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第85分钟申花队用熊飞换下柏佳骏。第87分钟王寿挺铲邓卓翔吃到黄牌。

  第90分钟舜天用戈伟换下达拉纳赫,申花也用郑凯木[微博]换下哈蒂布。由于比赛中发生两次长时间的伤停,本场补时长达6分钟。进入到最后时刻场上气氛愈发紧张,舜天完全就是长传急攻的战术,第92分钟舜天长传被顶出,吴曦怒射高出门楣,第93分钟舜天传中直逼门前,被王大雷出击稳稳接住。申花不急着进攻,但队员的脚下控球能力也不过关,舜天队最后补时阶段反复拿球后传中硬打,好在质量都不算高,比赛到97分01秒终于结束,申花把2比1的比分顽强保持到终场。

  申花首发:1-王大雷;4-李建滨、5-戴琳、2-斯基亚维、12-柏佳骏(17-熊飞 85分钟);36-王寿挺、20-徐亮、8-宋博轩(21-姜坤 81分钟)、11-哈蒂布(19-郑凯木 91分钟);10-莫雷诺、9-达迪

  舜天首发:26-关震;22-吴曦、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12-艾志波;8-刘建业(16-邓卓翔 81分钟)、20-孙可、18-李炽、24-吉翔;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62分钟)、10-达纳拉赫(15-戈伟 90分钟)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