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扶墙呆愣伫立1分钟 叹门框为难舜天为两人辩解

2013年09月21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又是领先,又是被对手逆转,在上轮比赛主场被天津泰达[微博]绝杀之后,今天晚上做客上海滩的江苏舜天[微博]又遭败仗,1比2输给上海申花[微博],不仅没能打破虹口不胜的历史,一场失利之后继续停留在保级区。

  在本场比赛中,德拉甘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原先踢中后卫的塔基耶夫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艾志波[微博]则带上队长袖标打中后卫,锋线则派出上轮进球的萨利赫和上赛季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微博],这个变阵在上半场取得一定效果,吉翔[微博]的任意球破门一度让舜天看到了取胜希望,但下半时申花达迪和徐亮[微博]的进球,帮助申花主场战胜舜天。

  “今天比赛很精彩,我们制造出机会,除了进球,打了横梁,打了立柱,运气不是很好。”在下半场,舜天曾获得好几次破门机会,但均被横梁和立柱挡住,“我们进攻端做的很好,但丢了不该丢的球,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避免出现打中横梁和立柱的情况,踢好接下来比赛是我们要做的。”德拉甘说。

  在今天晚上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亚泰和泰达均战胜对手,使得舜天保级形势更不乐观,对此德拉甘表示,希望球队挺过这段运气不好的时期,“我们要考虑如何将横梁转化为进球,接下来一场一场去拼,全力以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踢好下面比赛“。

  当主裁判琼斯吹响补时6分钟的哨音时,德拉甘一只手扶着教练席站了1分钟之后,才带着西装返回更衣室,当记者问道这1分钟之内,他在思考什么的时候,德拉甘表示,这种方式输球,他想了很多,譬如来了很多观众,打了两个横梁和立柱,但均不能转化为进球,而且对方也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以这种方式输球很郁闷。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徐亮的任意球为申花破门,今天晚上又是徐亮的任意球,帮助申花取得胜利,德拉甘表示,徐亮是有实力球员,但舜天的失球不该出现。

  而对于球队锋线所暴露的问题,德拉甘表示更不更换外援是主教练做的决定,但谁也不能预知上赛季最佳射手达纳拉赫下半赛季有足够的出场机会,但今晚又打了衡量和立柱,可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萨利赫目前为止还进了10个球。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