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德比将上演大连内战 死拼家乡队阎峰感慨命运弄人

2013年09月21日07:06  大连晚报 微博

  特派记者曹鑫宇

  本报长春电 亚泰与阿尔滨的比赛,与其说是“东北德比”,不如说是一场“大连内战”。亚泰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很多,包括吕建军[微博]、赵明剑[微博]、宋振瑜、阎峰等主力,以及替补王万鹏、李晓挺都是大连人,赵明剑、宋振瑜和阎峰都有在大连实德[微博]效力的经历。特别是阎峰,二次转会期刚从阿尔滨转会到亚泰。

  因为深陷降级区,当大连人面对大连的球队,没有“他乡遇同乡”的欣喜,反倒要杀红了眼。昨天赛前,阎峰不禁感叹命运弄人,“虽然对方是家乡球队,但必须死拼了,否则最后连拼命的机会都没有了。”吕建军也表示,“阿尔滨实力真挺强,几个外援都是大牌。不过今年我们客场2:2逼平了他们,这回回到主场,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亚泰球员熟悉阿尔滨队,但阿尔滨对亚泰也不陌生。李学鹏认为,“亚泰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队中也有一些大连籍球员,我们互相也很熟悉。”他昨天告诉记者,“赛前通过分析录像,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最近几轮的比赛,球队的状态逐渐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明天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