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斯塔诺每周抽时间亲自练梯队 之前教练没做到

2013年09月19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微博])斯塔诺[微博]宣布了续约的消息后,高潮接受采访时称,成绩不错,训练严格,除保证一线队成绩,还非常重视梯队建设……因此,俱乐部决定将年初与斯塔诺签订的1+2合同正常延续。

  有关续约过程,高潮称这是水到渠成的事,“年初双方就已经就第二年、第三年的待遇、成绩要求等细节达成共识,并完全写进合同。因此,这次非常顺利。我们提出续约两年时,斯塔诺表示同意,就这么简单。”

  除成绩之外,高潮认为,斯塔诺的工作态度、责任心非常值得称赞,尤其是他特别注意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最让我们感到钦佩的,就是他对青训的重视。这么多年,外教、本土教练没有一个对梯队有这么重视的。每周都要腾出时间亲自训练梯队,这种强度与投入是之前的一队主教练没有做到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