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徐阳:恒大彻底把对手打傻 提前送中秋礼物

2013年09月19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2013亚冠1/4决赛展开次回合对决。首回合取得两球优势的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莱赫维亚,凭借三大外援的进球,恒大上半场便取得3-0的巨大优势。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建宏和徐阳直言恒大把对手彻底打傻了,两人甚至不停的调侃起来,刘建宏称恒大送早了中秋礼物,徐阳则笑称球迷可以睡了。莱赫维亚连续三次击中横梁则让刘建宏着实惊了。

  赛前徐阳在展望这场决战时表示:“我们在主场有两个净胜球优势,客场有些难度,要做好天气、裁判等不利因素的准备。别去保这两个球,要去抢去拼三分,在亚冠赛场上恒大理应给我们带来希望。”开场10分钟,刘建宏称“恒大对对手的战术打法还不是很适应。恒大在防守上立足一个稳字,但是在进攻上没有投入。”徐阳指出,“恒大还是要在中场做文章,毕竟他们不是以防守见长的,进攻和防守两端目的性不太强。”

  第14分钟孔卡[微博]主罚任意球制造对手乌龙,刘建宏坦言:“这球来得有点突然,打得对手也有点莫名其妙。这比赛对恒大就变得更加好踢了。”徐阳赞孔卡踢的很聪明。第16分钟埃尔克森[微博]任意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2-0!徐阳直言把对手打傻了:“这两个进球一下把莱赫维亚打傻了,一下打傻了,第一个球有些运气的话,埃尔克森这脚球角度力量速度发的没的说。彻底打傻了!”

  尽管恒大大比分领先,但刘建宏还是指出“恒大不能只靠几名后卫队员防守。”他同时还表示,“这两个进球进的都很漂亮,但是要看到一点,都是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孔卡任意球发的出其不意,埃尔克森这脚任意球跟今天凌晨的欧冠有一拼啊。”话音刚落莱赫维亚连续三次攻门击中横梁,这也让刘建宏大吃一惊:“哇塞,广州恒大这是什么情况啊!连续三个横梁,门柱帽子戏法!哇塞!”徐阳坦言,“恒大这两个进球对他打击很大,但这三个横梁对他士气打击更大。”

  第31分钟穆里奇[微博]又进一个,比分变成3-0。此时央视两位评论员完全调侃起来,徐阳说:“球迷朋友真困了的话,真可以睡了。”刘建宏回应,“这时候更不能睡了,你还不知道后面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呢,现在对方完全傻了。离中秋节还差10分钟呢,恒大这个礼物送的早啊!”刘建宏赞道:“恒大俱乐部确实是国内从职业化来说可以说是模范,不光是投钱的问题。”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