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称并非向埃尔克森竖中指:是向他展示手上血

2013年09月18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曹赟定动作瞬间曹赟定动作瞬间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召开“中指门”听证会,申花[微博]队员曹赟定[微博]来京说明了情况。据记者了解,曹赟定解释当时并非向埃尔克森[微博]竖中指,而是被埃尔克森肘击嘴唇出血,在手上有血的情况下向埃尔克森展示。

  上周末,恒大[微博]2比1艰难战胜申花队。赛后,广州记者拍到曹赟定向恒大外援埃尔克森伸中指。由于当场裁判员并未发现这个细节,而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中也未提及曹赟定的行为。

  据了解,曹赟定在听证会上解释称,埃尔克森之前有一个肘击的动作,他的情绪也比较激动,在手上有血的情况下,愤怒地展示给埃尔克森看。

  昨天,足协纪委会并未宣布听证会结果。此前,申鑫球员姜志鹏被拍到向球迷竖中指,但足协以证据不足为由未予处罚。昨天,足协相关律师表示:“曹赟定的情况与姜志鹏的情况不同,他在照片中的情况比较清晰,受到处罚的可能性大一些。”一旦照片上所拍的动作定性为侮辱性手势,曹赟定很可能被停赛5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