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公布冲亚冠生死战海报:天时地利胜人和

2013年09月16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州富力官方海报广州富力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第25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越秀山球场迎战贵州人和,由于上周末在北京工体富力0-6大败给北京国安,他们距离联赛第四的贵州人和已经落后6分,所以本场比赛直接面对人和,将是富力进军亚冠所必须赢下的一场球。赛前广州富力俱乐部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口号很应景:天时地利胜人和。

  富力队的海报上,球队的4名外援和本赛季刚加盟的姜宁成为了封面人物,埃里克森上任后,几名外援和姜宁的表现都比较出色,一度战绩颇佳,但上周的失利使得球队一直以来的努力受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冲击。

  0-6输给北京国安后,目标冲入亚冠的广州富力在积分榜上距离第四的贵州人和6分,距离第三的北京国安8分,原本还不错的冲亚冠形势瞬间变得困难。好在本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冲亚冠的直接对手贵州人和,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对手,还能将和人和的积分差距拉回到3分,未来的5轮比赛再寻找机会进行超越。但如果不能战胜对手甚至是落败,那么富力本赛季冲击亚冠的前景就比较渺茫了。毕竟在5轮里想要追至少6分,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一件相当的困难的事情。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