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伤停留京卡努特出战成疑 乌塔卡连续缺席训练

2013年08月28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北京国安[微博]一行于今天下午兵发长春,备战周五进行的中超第23轮与亚泰的比赛,不过大将格隆因伤未随队出征,而缺席国安在北京最后一练的卡努特则与大部队一同踏上飞往长春的航班,但能否登场还不得而知。

  今天下午一点国安兵发长春,准备本周五与长春亚泰[微博]的联赛,在出发之前国安队在今天上午十点依旧进行了训练,而且量一点都不少。虽然刚刚4-0大胜大连阿尔滨[微博],但是主教练斯塔诺[微博]却一点也没感觉到轻松,队员们更是眉头紧锁,心事重重。虽然马上就要奔赴机场,但是队员们训练一点都不马虎。昨天就缺席训练和格隆和乌塔卡[微博]依旧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微博]在接受BTV采访时表示:“毕竟这周是周五比赛,没时间再系统的训练了,然后今天练完下午去长春。大家状态都挺好的,可能格隆、卡努特都有一点小伤,不知道这场还能不能踢呢。”据悉,格隆因大腿肌肉拉伤并未随队出征场长春,大腿撞伤的卡努特虽然随队出征但能不能上场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好。虽然长春深陷降级区,但对于缺少两位外援的国安队来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张稀哲就表示:“现在毕竟积分也没有拉开,每场球也特别关键,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而且对方保级的任务比较艰巨,他们也想拿分。”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