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将现场观看恒大亚冠之战 希望他们疲劳

2013年08月19日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将现场观看恒大[微博]亚冠之战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埃里克森对富力取得大胜十分满意,赛后他对球队的各个方面都表达了盛赞:“从场面上看,我们甚至可以取得更多进球,但5比1的比分已经很好,我还能让小伙子们怎样呢?”

  里皮昨晚到越秀山观看富力的比赛,埃里克森在赛前已经获悉,他和里皮就此专门通过电话。“下周日,我们就要和恒大进行德比战了,这是一场对广州这座城市很重要的比赛。毫无疑问,那场比赛将比今晚的比赛困难得多!”埃里克森透露,周三晚恒大与卡塔尔莱赫维亚的比赛,他也将到天河现场观看,“我当然要看恒大的亚冠比赛,我更希望他们在德比的时候会比较疲劳,但我也清楚这是徒劳的,恒大的阵容班底非常强,他们有太多好的球员可以轮换调整。”埃里克森调侃说。

  即将连战“BIG 4”

  事实上,埃里克森昨晚在第56分钟时就开始换人,这也是他之前比较罕见的举动。比赛中,埃里克森把博斯纳、雅库布和达维[微博]相继换下,目的就是让他们得到更多休息的时间,为下轮的广州德比做准备。“我希望下轮德比双方都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我们不会让恒大太轻松,他们也一定是这样想!”埃里克森展望道。

  从赛程上看,富力接下来要接连对阵恒大、人和、舜天、国安[微博]4支所谓的“BIG 4”球队。要想实现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这4场比赛的结果对富力来说至关重要。对此,埃里克森的看法是:“我当然知道这是一段非常艰苦的赛程,我们在不断进步,正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我们只能更艰苦地训练,才能取得体能和技术上与这些球队抗衡的资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小球队出战 德乙法乙大串关]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