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点评两国安旧将表现 称亚冠名额战后面场场关键

2013年08月18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半时取得领先的贵州人和[微博]很遗憾没能把握住机会赢下比赛,1比1不算一个糟糕的结果。考虑到米西莫维奇又一次在比赛中击中横梁,宫磊有理由惋惜一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今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成为亚冠名额争夺的关键。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受到天气和场地影响,场地比较湿滑。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一些特点,但是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需要提高。如果能在领先后扩大比分,下半场的形势会好一些。队员表现很顽强,看得出事两支争亚冠的球队,比赛也是势均力敌。从职业体育的角度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比较有利。我们是跟着国安[微博]打,只要我们能咬住了,跟着他打,把握好机会,下半赛季赛程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进行赶超。”

  从领先到被扳平,最后时刻还收获了一个横梁,放走了亚冠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宫磊对平局满意吗?“可以说,我有几个结果的预感。如果说今天比赛,比分最后时刻被扳平是有些可惜。但是我做好了面对各种结果思想准备。即便是这场我们赢了,以后也得打好下面的比赛。我们现在就是要咬住了,到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能看到结果。”

  下半场比赛,宫磊换上了两名国安旧将杨昊[微博]和阎相闯,谈及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宫磊给予了肯定,“杨昊的出场改观了中路的防守。上半场朴成[微博]和国安的中路球员在中间创造了一些机会,让我们的后防线直接面对了对手的冲击。而阎相闯出场以后也在进攻中制造了一些机会。两个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