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舜天与阿尔滨实力接近 要求球队全力去取胜

2013年08月16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中超第21轮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这也是两队在本月初足协杯后第二次交锋,赛前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明天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踢出好的状态,我们还是会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取得胜利。”

  由于足协杯主场最后时刻被阿尔滨绝杀淘汰,10天后两队在联赛中再次相遇。赛前发布会上德拉甘对与阿尔滨的比赛充满了求胜欲,他说:“明天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踢出好的状态,就像我们之前在足协杯中表现出的状态就行,那场比赛中我们创造的机会还是比较多。而且我们两队的实力比较接近,中超除了恒大[微博]之外其他队都没有太大的差距。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取得胜利。”

  陆博飞随德拉甘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舜天队长表示;“第二次与阿尔滨交手,我们一定会争取比赛胜利。”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