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老董到队提3要求 好球队困难时只能有1种声音

2013年08月16日04: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昨天,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做了一系列关于舜天的采访,文章采访了舜天主帅德拉甘和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采访中,主帅德拉甘主动揽责,将所有责任放到了自己身上,并且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与球队续约,而糟糕的成绩也不合适谈续约的事情。总经理刘军表示,俱乐部一如既往支持德拉甘。而为了力挺德拉甘,国信集团副总经理、舜天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亲自赶赴球队进行动员。

  在这家专业体育媒体的采访中,主帅德拉甘表示,球队打到现在的成绩,与自己的引援和排兵布阵有关,作为球队的教练,自己必须承担所有责任,而舜天总经理刘军也谈了很多,他表示目前舜天队就算存在不和谐的声音,也不是主流,刘军说,“在我们看来,老头的训练水平,用人思路没有什么大问题,俱乐部还像以前那样辅助他,大部分球员还是很信任他的,就算是有些不和谐的声音也不是主流,这段时间运气确实差到了极点,俱乐部层面只是期待德拉甘尽快找到办法走出困境。”

  谈到未来球队的建设道路,刘军表示不会轻易地调整,“我们对于这个赛季的困难是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的,毕竟我们的确没有什么太多双线作战的经验,而且在人员调整上也只是刚刚做了补充,亚冠和中超确实是拼外援的地方,但是我们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这条路我们过去两个赛季走得都挺好,所以这个赛季也就没有过大的调整。我们不会轻易调整自己投资足球的方式和建设球队的原则,舜天永远靠的是团结,是所有球员的力量,而不是为了追求一时好成绩颠覆所有。”

  昨天下午,国信集团副总经理、舜天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亲自赶赴球队,主动和球员进行了交流。就目前球队所处形势和下一步的发展,徐总提出,“第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目前球队处于一段暂时的困难期,不过我们也要看到,虽然前面输了几场球,但是球队整体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准总体上还是维持在良好的水平。第二,要团结协作,勇于承担。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虽然每个人来自不同地方,但我希望大家能做到,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场上场下都需要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越是遇到困难,越需要大家相互包容,相互鼓励。第三,要统一思想,坦诚相待。一个好的球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只能听到一种声音,就是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一点每个人都要牢牢记住。特别是在球队遇到暂时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应该统一思想,摈弃杂念,个人服从集体。”最后,徐总表示国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球队保障和支持,一定会和大家并肩战斗,共同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我们坚信,在德拉甘为首的教练组的带领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球队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