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受困感冒两中卫有伤情 国安提防贵州高空优势

2013年08月15日08:35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中超联赛二十轮过后,国安[微博]与人和同积33分,位列联赛第三,由于胜负关系,人和暂时排在国安之后。本周末,两支同样志在亚冠的球队就将直接对话。斯塔诺[微博]也希望国安能够从客场带走这至关重要的三分。

  上一轮客场艰难战胜上海申鑫[微博]之后,国安全队回到北京经过短暂调整,休息一天之后便又重新返回训练场。不过,由于几名主力球员身体不适,最近几日训练的效果也难以保证。

  近来北京持续高温,周二的降雨并没有让高温的天气有所缓解,反而让部分国安球员患上了感冒,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表现的张稀哲[微博]就中了招,邵佳一[微博]也略感不适。除了感冒的张稀哲外,两名后防大将徐云龙[微博]和郎征[微博]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郎征膝关节的伤并未痊愈,而徐云龙则小腿有些拉伤。

  虽然斯塔诺在最近几日的训练里上了量,但对几名伤号还是有所优待,几人基本上都是以恢复为主。在谈到周六对阵贵州的比赛时,斯塔诺也表示,希望几人的状况届时能够有所好转,不要影响到比赛。

  近来人和的势头不错,先是主场平了恒大[微博],紧接着又客场战胜了舜天,对此斯塔诺也都看在眼里,“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未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十分艰难。”斯塔诺没有忘记,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坐拥主场之利的国安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1比1确保主场的不败。

  国安与人和之战,防线将再度接受防空的考验。从过往的比赛中来看,国安在防守任意球、角球方面是弱项,经常会被对手抓住机会抢到第一点,而贵州人和[微博]恰好在这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双方几次交手,国安都没能够占到便宜,加之近来国安防线十分不稳定,连续几场都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国安防线能否经受住贵州的高空轰炸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势。对此,斯塔诺也表示,已经叮嘱球员注意高空球的防守以及对第二落点的保护。另外,队中周挺[微博]、张辛昕等人都身背三张黄牌,再得一张就将停赛,国安同样需要小心。

  相比上一次两队交手,国安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近来状态愈发神勇的卡努特,在国安主场与人和的比赛中并未首发出场,而是替补登场,此番客场作战,想必斯塔诺定会派出全主力阵容,卡努特将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外,乌塔卡[微博]的加盟让国安的锋线多了一个选择,在最近几轮中,乌塔卡已经开始逐渐找到和其他队友配合的感觉,连续有助攻、进球的表现,这对人和的防线同样是不小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帮助国安攻入扳平一球的后卫雷腾龙[微博],如今已经租借至葡超球队马里迪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