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员叹连败伤心气:踢恒大国安前不赢就来不及了

2013年08月1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盘旋在申城上空一个多月的高温“恋恋不舍”地做着告别的时候,一度围绕着申花[微博]队的伤病“红色预警”,也终于得到了缓解,成功降为黄色。“虽然个别队员还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现在距离周六比赛还有几天时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了。”昨天晚上,一位申花队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客场挑战鲁能[微博]泰山,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申花上下在惋惜之余,对于突然出现的伤病问题,也只能报以一声叹息。比赛前一天,战怡麟[微博]突然发烧,虽然马上进行了输液治疗,但体能受到很大影响,半场之后出现了呕吐现象,只能被替换下场。原本教练组想用替补席上的莫雷诺当作奇兵来使用,但是在征求哥伦比亚外援本人时,申花外援坦言腰部还是有点问题,热身时感觉跳不起来,申花无奈放弃了这枚作用最大的“棋子”。

  除了因为在之前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根本没有去济南的宋博轩[微博],申花队中的阿根廷中卫斯基亚维其实也是一直在咬牙坚持。就在前两天,斯基亚维在个人推特上发了两张自己接受队医拔罐治疗的照片,引发了阿根廷当地媒体和球迷的一片惊叹。“毕竟大叔现在已经四十岁了,体能以及身体机能恢复起来,肯定不如年轻队员那么快,前段时间一周三赛,他一直在打比赛,背部不舒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治疗,申花队的伤病警报已经不再是之前吓人的红色了。“相比伤病,现在对球队影响更大的,应该还是心理方面,毕竟之前连着输了两场,而且都是不应该输的,说实话,不管是对球队的士气,还是队员的心气儿,都挺伤的,就看教练组怎么来调整了。”三战只拿到1分,申花队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滑落到了降级圈的边缘,眼下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微博]队,跟他们也只差了3分,一场球的距离。“其实不管俱乐部领导说不说,下不下所谓的‘必杀令’,周六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都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昨天晚上,一名申花队员坦言,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申花而言,场场都是生死大战,“别人也问过我们赢球奖金的问题,但是对我们来讲,哪怕一分钱没有,这种比赛也是必须拿下的,再不赢球,真的可能就来不及了,总不能等到跟恒大[微博]和国安[微博]这样的对手打比赛时,指望着从他们身上捞到救命的分数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