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纳拉赫承认状态得慢慢找:不想有压力 不进球我难受

2013年08月12日10:32  足球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 第2次首发,第2次打满全场,但是,依旧没有进球,达纳拉赫,这位上赛季舜天奇迹的制造者,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依旧没有开和。

  “是的,我已经好几场没有进球了,这对一名前锋来说不是好现象。”对人和战前,达纳拉赫对不进球这个问题并未回避:“很遗憾没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但我确实一直在努力。”他也知道,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对他都抱有很大的期望,但这却给了他更大的压力,“我不想有压力,但事实上,我必须面对,手术后我没怎么踢比赛,我还需要时间慢慢找”。对卓尔,达纳拉赫本赛季第一次在中超出场,打了30分钟,此后,对恒大和国安,奥库卡也让他替补出战,只是打申鑫时,老头给了他首发的机会,但现在,他始终没有一个进球。

  伤愈后状态不佳是正常的,而且,中超各队对达10的防守也加强了,他的空间不多,此前,耶夫蒂奇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为此,达纳拉赫还专门和他进行了交流,耶夫蒂奇让他不要着急,而且,家人也到现场为他加油。

  可惜的是,对人和,达纳拉赫和球队一起陷入了怪圈,他就是进不了球。“不进球我难受,但更难受的是球队输球。”他表示,希望能尽快进球,帮助球队摆脱目前的困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