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纳极速重炮时速超100公里 曾创K联赛最快速进球

2013年08月12日08:58  足球

  记者王伟上海报道 广州富力[微博]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的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获得禁区左路任意球,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澳大利亚中卫博斯纳一记重炮攻破了上海东亚的球门。面对这次射门,东亚门将没有一点反应,博斯纳的重炮轰出了“超音速”。

  博斯纳的进球让富力打开了客场胜利之门,虽然赛后埃里克森称这个幸运之球帮助球队走向胜利,但博斯纳的百步穿杨神功早已练就,他在韩国水原三星队效力时就曾轰出时速达到123公里的任意球并且破门,技惊四座。

  这个时速达到123公里的任意球是博斯纳在代表水原三星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打进的,那个球是K联赛历史上速度最快的进球,对手的门将没有任何反应,“那场比赛会决定水原三星的联赛名次,我的那个进球保证了我们队最后赢得比赛。”博斯纳回忆在K联赛的那粒进球时说。

  11日晚对东亚的这记重炮,时速超过100公里,“球队赢球很重要,这个进球对球队客场取胜很关键,打入这个球我非常开心。”博斯纳赛后谈到进球心得时如是说。

  埃里克森赛后表扬了博斯纳的表现,“在防守端和进攻端他都表现得不错,今天他的任意球破门非常漂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