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孙铂竟是阿尔滨“元老” 坦言未来愿为家乡效力

2013年08月12日02:5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孙铂[微博]是大连人,所以在大连阿尔滨[微博]踢球对他来说就是为家乡球队效力。目前,孙铂和大连阿尔滨的合同还剩下半年,尽管俱乐部还没有开始新合同的谈判,但是孙铂表示,“只要家乡球队需要我,我就想一直为家乡球队效力! ”

  孙铂出生于1991年,但之前他也辗转走过几支球队了。他最开始是在大连实德[微博]的青训营中,后来听说鲁能[微博]的青训是全国最好的,孙铂就通过考试加盟了鲁能青训。

  2010年,孙铂被租借到大连阿尔滨征战中乙联赛,他也是现在队内仅存的三名征战过中乙联赛的“元老”。第二年,鲁能想要回购孙铂,但是阿尔滨还是将他买 下。今年年底,孙铂和大连阿尔滨的合同就将到期,明年他可以自由转会到其他队。但是,现在孙铂并不想离开。“明年怎么样我还不知道。如果家乡球队还需要我 的话,我肯定首选阿尔滨。如果不需要我了,我就会出去闯一闯,我还年轻。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