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博斯纳重炮轰门伊比尼3失良机 上港0-1富力

2013年08月11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海消息,2013年中国足[微博]协超级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微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第15分钟,博斯纳任意球直接破门,首开纪录。半场比赛,广州富力暂时1比0领先上海上港。

  广州富力目前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为了扭转局面广州富力出征前提高了赢球奖金数额,据说税前超过了250万人民币。上轮主场2比0击败青岛一战,新加盟的澳大利亚中卫博斯纳展现了空中优势和远射功夫,但他和中卫搭档赵耀坤都年纪偏大、转身较慢,这对于上港三大攻击新星武磊[微博]、吕文君[微博]和朱峥嵘[微博]来说无疑是重要的突破口。上港在二次转会期还引进了澳超神射手迈克布林,攻击力得到提升。

  比赛一开始,上海上港凭借主场优势对广州富力展开攻击。第7分钟,上海上港左路策动进攻,王燊超[微博]左路传中到球门后点,广州富力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沿武磊直接跟上凌空劲射,球被守门员程月磊[微博]侧身扑住。第10分钟,武磊拉回中场摆脱防守,斜塞左路空挡王燊超插上形成突破,可惜先越位了边裁举旗了。第13分钟,上海上港前场界外球,球发出到禁区内麦克布雷恩胸部停球顺势转身倒钩射门,球偏出了立柱了。场面被动的广州富力抓住了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5分钟,新外援博斯纳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广州富力距离球门大概2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博斯纳超远助跑选择直接大力射门,球速奇快直挂球门死角,颜骏凌对于这个进球根本无能为力。第18分钟,广州富力中场转移到右路空挡,拉斐尔形成突破还好伊班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20分钟,上海上港左路策动进攻,王燊超左边路突破下底回敲禁区内高位,伊比尼跟进一脚扫射,可惜没有发生力量守门员轻松没收。第24分钟,上海上港后场长传进攻广州富力后卫头球解围,上海上港继续组织进攻伊比尼禁区前沿回敲中路空挡,蔡慧康跟进直接远射,球偏出了立柱。第26分钟,王佳[微博]捷在中场一次凶狠铲球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朱峥嵘中场送出一脚直塞穿透了富力防线,伊比尼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低射,程月磊反应奇快用腿将球挡出。第30分钟,上海上港边路策动进攻,李运球传中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伊比尼有点准备不足没有控制好球,错失直接面对守门员的良机。第35分钟,上海上港右路策动进攻,汪佳捷右路传中麦克布雷恩力压后卫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王燊超左路假传真扣起右脚传中到球门后点,麦克布雷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半场比赛,上海上港暂时0比1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7-武磊、14-伊比尼、36-麦克布林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微博]、5-张耀坤[微博]、30-博斯纳、6-许博[微博]、18-张远[微博]、33-李岩[微博]、10-达维[微博]、4-李文博[微博]、11-拉斐尔、25-雅库布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