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称在工体0-2换别队早没心气了 连吼又是邵佳一

2013年08月04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35,2013中超第19轮展开焦点战,北京国安[微博]坐镇工体3-3战平江苏舜天[微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微博]、嘉宾孟洪涛与前国安球员韩旭[微博][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孟洪涛赞扬乌塔卡[微博]拿球稳,是真正立得住的中锋,魏翊东则表示疾风骤雨让球迷与队员风雨同行,并赞扬江苏是有韧劲儿的球队。

   进球视频-邵佳一捅射扳平救主 禁区闪转梅开二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张稀哲[微博]与乌塔卡打出漂亮配合,乌塔卡禁区前沿被放倒,魏翊东表示:“艾雷尔森面向很凶,所有前锋面对他估计都会面惧三分,但乌塔卡不吃这一套。”工体上空突降大雨并伴随着大风,韩旭直言下雨后会有很多意外,球都被风吹回来了。魏翊东也是感叹:“疾风骤雨,球迷们的伞都已经撑不住了,这是球队与球迷真正风雨同行的时候,这种极端天气踢起球来太难受了。”

  张稀哲接乌塔卡传球为国安首开纪录,魏翊东激动不已:“张稀哲与乌塔卡连续投桃报李,漂亮!同时看出乌塔卡是一个可以自己创造空间的队员,而国安球员也跳起摇篮舞送给队长徐云龙[微博]!”而徐云龙在防守中脸部被艾雷尔森击中,韩旭质疑道:“这种肘击动作是违反体育道德的,纪律委员会应该会追加处罚。”魏翊东指出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还让徐云龙退出场外,徐云龙才会如此怒不可遏,但这样的极端天气,裁判看不见也情有可原。

  卡努特在前场漂亮的摆脱,魏翊东大赞:“疾风骤雨中还能闲庭信步,显然他没受到任何天气的影响。”孙可[微博]禁区前沿摔倒被吹犯规,韩旭不解道:“这球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啊。”而耶夫蒂奇的单刀被马季奇在球门线上踢出,魏翊东感叹:“马季奇总是出现在球场最关键的位置。”

  中场评球,孟洪涛指出:“这种天气想打漂亮的传控非常困难。舜天的丢球在于后卫行动不统一,都不在自己该在的位置。而乌塔卡不是反击速度很快的,他是立得住的中锋!他在禁区内拿球非常稳。国安想发挥乌塔卡的作用,身边队员更需注意前插,进球就是印证。”

  易边再战,江苏依然用反击对国安施压,魏翊东表示:“这么长时间,舜天的反击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模式,就是要打进肋部,套路非常熟练和明确。”邵佳一[微博]刚换上场被孙可放倒裁判未予理会,魏翊东再次质疑:“这球不犯规么?这球要是没动作佳一不会这样失去重心,裁判就在身边啊。”艾雷尔森在防守中漂亮的断球赢得韩旭的赞赏:“真是个好后卫啊,这种球一般人勾不上。”

  邵佳一打入联赛第3球,魏翊东大喊:“好球!漂亮!绝对美妙的配合!纵使你艾雷尔森给防线加了锁,但国安的第二股进攻极快!”话应刚落,吴曦[微博]为江苏扳回一球,韩旭感叹:“这球脚法拿捏的太好了。”克里梅茨[微博]乌龙,江苏扳平比分,魏翊东坦言:“江苏确实是有韧劲儿的球队,其他队在工体如果在70分钟0-2落后早没心气儿了!”

  孙可头球破门反超比分,魏翊东用两个居然表达无奈:“短短的7分钟,居然让对手连入3球,在门前盯防孙可的球员居然没有反应!”第86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接卡努特横传推射破门,韩旭高声呼喊同时给予球队掌声:“漂亮!太漂亮了!”魏翊东则连喊:“又是佳一!又是佳一!北京国安在如此令人窒息的情况下依然顶住了压力!”而卡努特在最后时刻将必进球大飞,魏翊东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达出对卡努特的尊敬:“张稀哲这球已经无可挑剔了,但36岁的老将在大雨中拼搏了90分钟,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最终,双方3-3战平。魏翊东总结:“欠缺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会长久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在大雨中与球迷一起经历,我们学到很多!”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