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下周赴杭拜会冈田武史 另面谈前日本足协高层

2013年08月03日02:52  新京报

  ■ 场外

  朱炯[微博]下周赴杭拜会冈田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8月1日上海申鑫[微博]主场同江苏队比赛时,前申鑫主帅朱炯再一次出现在了看台上。人离开了申鑫,但他对这支球队还是有感情的。下周,他还将前往杭州拜会冈田武史,也算是一种学习。

  离开申鑫队后,朱炯先是陪着家人到国外进行了短暂的度假。休假归来,他的生活依然离不开足球。申鑫队有比赛时,他会到现场观战。闲暇时间,他还研究了绿城队助理教练小野刚撰写的关于足球教学、足球教练的相关书籍。

  小野刚现在是冈田武史的助手,当年他曾担任过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通过阅读小野刚的著作,朱炯本人受益匪浅,他打算在下周前往杭州,同冈田武史和小野刚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朱炯本人曾不止一次表示,只要你想学习,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可以获取更多知识。目前也有不少人帮着他联系出国留学事宜,但朱炯出国学习的前提条件是一定要深入到教练组核心层,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