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18主帅透露击败朝鲜秘诀 释疑为何换主力中锋

2013年08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依靠门将周煜辰的出色发挥,鲁能U18青年队在潍坊杯八强战的比赛中点球大战淘汰朝鲜国青进入四强。赛后,鲁能青年队主帅侯志强直言这场球的进攻套路有一些改变,换下主力中锋是为了控制他的情绪,能和朝鲜打成这样的结果很满意。

  作为鲁能U18的主教练,侯志强在鲁能足校青训方面工作了近十年,这支球队也是全运参赛队,这次参加潍坊杯也是全运班底,不过部分主力因伤并没有参赛。这场球鲁能的打法相比之前有了一个改变,对此侯志强表示:“朝鲜队的前场压迫感很强,我们主要侧重打身后球,第一个进球就是如此,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半场没有结束前,表现不错的中锋黄俊逸被换下,对此侯志强表示:“当时他的情绪有些急躁,刚有一次犯规被出示黄牌,对手的动作很大,我们考虑到担心他被红牌罚下,因此把他换了下来。”

  对于能够击败朝鲜国青,侯志强直言很满意:“朝鲜国青一直在亚洲是前三的水平,我们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踢到现在的结果很不容易,很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