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恒大达10胳膊又扭伤 已无大碍继续随队备战两客场

2013年07月18日04: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舜天的达纳拉赫[微博]又受伤了?又是与恒大[微博]的比赛?舜天的球迷们别紧张,达十的确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了一点小伤,但是他的问题不大,今天球队集合后,他也将和其他队友一起投入到全队的备战中去。

  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出场,对于达十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正是上赛季10月20日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让达十错过了球队半个赛季的厮杀。而上周日与恒大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达十极力想有好的表现,多次上演中场开始带球的表演,无奈恒大后防相对其他球队要强出许多,达十并没有上演得分好戏。而在达十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他被对方前锋郜林[微博]踩坏了自己的球靴,不得不紧急让翻译帮他回到休息室拿了另外一双换上,而且还在与郑智的一次拼抢中扭伤了胳膊。在一次与郑智的拼抢之后,达十就感觉到自己胳膊有所不适,他还是坚持着进行完了比赛。而下场后,达十原本要去医院拍片,但最终因为伤痛有所缓解没有去,而达十自己也表示现在的胳膊并无大碍。今天,舜天队就将重新集合,开始备战连续两个客场与申鑫和国安[微博]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