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喀麦隆国脚试训申花成莫雷诺备胎 曾在西甲队效力

2013年07月15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莫雷诺首发了!莫雷诺又当队长了!莫雷诺又进球了——上周六晚上,尽管复出的莫雷诺将虹口足球场变成了自己的舞台,但是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是否还会有机会,像这次一样,代表申花[微博]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如果留在申花,我会非常开心,因为我和家人都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但是如果俱乐部考虑将我出售,我也会理解,但这要看他们和我的经纪人协商的结果。”

  对申花而言,他们也不得不做好莫雷诺离队的准备,尽管这样一个时间点,可能是本赛季结束,也有可能是在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这个需要双方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达成共识,当中存在着各种变数,现在确实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而既然存在着莫雷诺走人的可能,申花也必须提早为失去这位中场核心进行打算:“长远来看,像莫雷诺这种水平的外援,舞台肯定不会是在中超,毕竟他还年轻,还想继续提升自己,就算是为了明年联赛着想,现在也应该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了。”

  昨天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中,传闻中的“备胎”、来自喀麦隆的前国脚阿奇勒·埃玛纳以申花队试训球员的身份,身披62号球衣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且打满了45分钟,而头天晚上与申鑫的比赛中,他便曾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观看了申花队的比赛。资料显示,这位曾先后效力于图卢兹和西甲[微博]皇家贝蒂斯队的强力攻击型中场身高1米80,体重则达到了77公斤,典型的“肌肉男”。尽管今年已经31岁,并且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但是从埃玛纳场上的表现来看,无论是脚下控球,还是利用身体优势护球之后的传球,都保持着相当的水准,只是因为缺少比赛的感觉,在传球力量的拿捏,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一些问题。“通过比赛来看,这名球员与队友配合的意识相当强,并且脚下也很少失误,中前场的串联作用相当明显,属于那种应该很快便可以融入到整体之中的类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