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外援进首球萨利乌龙 人和0-3上港6轮不胜

2013年07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在贵阳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第三位的贵州人和[微博]迎战联赛第11位的上海上港队。第8分钟孙继海后场解围动作稍慢,被上港新外援麦克布林截球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12分钟吕文君[微博]左路传中,萨利解围送出乌龙球。第89分钟贵州队门将张烈跑出禁区外解围失误,卡贝萨斯射空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贵州人和。

  第4分钟上港第一脚射门就险些得分,多人夹击中朱峥嵘[微博]禁区里倒地送球,麦克布林斜刺里跟上大力怒射,被张烈倒地扑出!第6分钟米西莫维奇转身送球,杨昊禁区外远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界!战术角球开出后,于海传球,陈杰[微博]头球被孙乐扑出!裁判判罚于海越位在先。

  第8分钟上港第二脚射门即告破门,上港蔡慧康后场长传,孙继海回身后撤解围时对球的落点判断不对,导致动作有些迟缓变形,结果被麦克布林后上顺利截球,他摆脱孙继海干扰后,带球杀入禁区后怒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客场领先!(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上港队外援今年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12分钟上港队又进一球,吕文君左路得球观察了一下后起脚传中,萨利伸左腿一挡,结果皮球打在他的护腿板上,折射飞入大门,没有准备的张烈无可奈何!(点击观看视频)

  连丢两球的贵州队积极进攻,第13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外怒射偏出。第14分钟伊班冒顶,穆斯利右路下底传中,孙乐将球打出,于海侧转身怒射打队员身上。第15分钟贵州队突然传球到上港禁区深处,陈杰包抄到位传中,穆斯利头球高出!第18分钟贵州队火速换人,拉法[微博]换下陈杰。第26分钟麦克布林禁区内射门一脚踢在张成林[微博]脸上,好在没造成多大伤害。

  上港队也不手软,第26分钟汪佳捷中场摆脱传球,但朱峥嵘拿球后着急远射偏出。此后比赛双方虽然节奏飞快,拼抢生猛,但却很难找到实质射门机会。第39分钟张成林禁区内勉强头球远远偏出。第42分钟孙继海身后放倒朱峥嵘,吕文君球到中路,贵州队解围不远,上港队员侧身扫射打在人堆里弹出。第45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前点穆斯利,后点萨利抢射都没有碰到皮球,张成林底线附近垫射打高!

  下半场贵州队继续猛攻,但看上去效果不佳。第53分钟于海带球强行突破制造中路任意球机会,但米西莫维奇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球到贵州后场,张烈大脚踢球时踢疵,结果球打在朱峥嵘身上弹下,好在张烈第二反应很快,再补一脚将球解围。第58分钟武磊[微博]和陈昌源拼抢中双双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看上去陈昌源手腕伤势不轻。

  第62分钟上港前场截取球反击,武磊带球中往左转移,麦克布林随即右脚把球推向中路,但朱峥嵘左脚抽射打高。第63分钟贵州第二次换人,范云龙换下很难坚持比赛的陈昌源。第64分钟拉法禁区外吊射,被孙乐稳稳接住。第68分钟于海右路在禁区里杀进杀去,但最后一脚射门打得过偏。

  第70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准确找到杨昊,后者带球顺利切分,拉法跟上就射打在人堆里弹出。第71分钟上港第一次换人,吴禹寅[微博]换下抽筋的孙凯[微博]。第76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突然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第76分钟上港用卡贝萨斯换下朱峥嵘。第77分钟贵州队用曲波[微博]换下杨昊。下半场虽然皮球多在上港半场里飞,但上港防守线表现稳定,不给对方顺利起脚射门的机会。

  第79分钟上港队前场反击,卡贝萨斯左路射门高出。第81分钟上港在贵州队禁区内配合,麦克布林回做球给卡贝萨斯,后者推射远角球但力量过轻,被张烈奋力扑出!半分钟后卡贝萨斯单刀冲击贵州禁区,但被萨利从后追上,生生将球断走。第83分钟张成林内切到中路怒射稍稍踢高。

  贵州抓紧最后一点时间进攻,第85分钟伊班从身后将曲波撞倒,米西任意球将球送到禁区左侧,拉法迎球冲顶顶高。第86分钟伊班头球解围顶到穆斯利身上弹下,穆斯利直接禁区外抽射打高。第89分钟上港队再次意外进球,上港左路直传渗透,卡贝萨斯接球冲击,张成林从侧逼抢,但此时张烈也弃门而出,匆忙中张烈和张成林都没有碰到皮球,结果卡贝萨斯一人带球冲向门里轻松推射,他终于打进了今年联赛首个进球!(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最后时刻贵州也没放弃,第92分钟张成林内切后射门高出,张成林看上去显得格外恼火,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0意外大胜贵州人和,拿到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贵州人和:12-张烈;23-陈昌源(6-范云龙 63分钟)、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8-李春郁、29-杨昊(27-曲波 77分钟);15-陈杰(11-拉法 18分钟)、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穆斯利

  上海上港:22-孙乐;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18-孙凯(3-吴禹寅 71分钟);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9-卡贝萨斯 76分钟)、7-武磊、12-吕文君;28-麦克布林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