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胸前广告正式印华泰汽车 邵佳一穿新球衣(图)

2013年07月04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微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工体国安俱乐部举行,国安正式宣布在2013赛季下半年将身穿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字样的新球衣参加中超联赛与足协杯比赛。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国安总经理高潮以及国安足球队主教练斯塔诺[微博]、领队魏克兴及球员代表邵佳一[微博]、张稀哲[微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邵佳一与张稀哲也穿上了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字样的新球衣。

  此次发布会上,华泰汽车赞助的全新国安球衣正式亮相,国安总经理高潮亲手将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四个醒目大字的全新球衣交到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的手上,张宏亮随后将寓意开启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之门的车钥匙交给高潮。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是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对于华泰汽车为何要购买北京国安的球衣胸前广告,华泰董事张宏亮表示,足球是一项体现民族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精神的重要运动项目。足球对于一个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的提升,是任何其他的运动项目无法比拟的。而华泰汽车之所以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结缘,不仅仅是因为双方都有着共同的传统和相似的奋斗经历,“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精神,与华泰汽车“创新、超越、引领”的核心价值观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这个规律对于商场或运动场上的参与者来说更是相通的。

  华泰汽车认为,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不仅要做好车,还应主动承担起社会中坚的重担,这是品牌建立的基石,也是企业存在的价值所在。多年来,华泰汽车积极响应政府捐资助学的号召,踊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极大的热情支持国家科教、文化和体育事业。

  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论述,是整个民族的共同目标。那么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来说,就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真正的打出自己的水平,实现中国足球的振兴,真正“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国球迷的数量已接近3亿之巨,在球迷们的热情不断高涨的同时,中国的足球事业也在快速发展之中。华泰董长张宏亮表示:这次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不仅仅是出于商业合作的考虑,更是希望能够真正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全力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飞速发展,争取早一天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对于此次购买胸前广告的金额以及下个赛季华泰汽车是否会冠名国安队,双方都没有透露。不过,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下个赛季即使华泰冠名国安俱乐部,也不能在冠名之中出现“汽车”的字眼,也就是只能以“北京华泰队”的名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