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门将伤愈有望战阿尔滨 冈田武史想在主场拿3分

2013年06月30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能够在主场拿下大连阿尔滨[微博],那么杭州绿城[微博]就能够在上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拿到20分。冈田武史赛季前说希望本赛季能够拿到50分,这样虽然还没有完成一半积分的机会,但却可以增加整个赛季拿到50分的希望,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也表示想在黄龙拿到3分。  

  由于是一周双赛,周四从贵州回到杭州后,绿城有意的减少了运动量,这样可以让队员们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其中马佐拉是体能最充沛的,由于上轮联赛累积黄牌停赛,马佐拉留在杭州休息,所以目前他的体能储备非常充足,在训练中也显得非常活跃。虽然被公认为是绿城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外援,但马佐拉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进球,巴西人也非常渴望能够破门得分。本场比赛对手大连阿尔滨有凯塔和瓦罗等世界级球星,马佐拉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和对手一比高下。

  另一个很有可能复出的是门将姜波[微博],由于有伤在身,姜波在上轮比赛中得到轮休,目前他的伤已经痊愈。替补姜波出场的顾超[微博]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这也成为了冈田武史幸福的烦恼,不过从球员经验的角度来看,这场比赛冈田武史基本上还是会重新起用姜波。

  杭州绿城本赛季在主场的7场比赛中,只输给了广州恒大[微博]一场,而且还是1球小负。相比于上赛季在主场战绩不佳,绿城这个赛季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王宏有[微博]上赛季在大连阿尔滨效力,本场比赛将是他回归绿城后第一次面对旧主阿尔滨。冈田武史认为王宏有“有很出色的身体条件,之前绿城还没有这样的球队”,如果王宏有有机会上场,一定会拼命向大连阿尔滨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虽然王宏有对打试炼阿尔滨比较了解,但冈田武史和教练组并没有向王宏有讨教战胜对手的秘诀,因为教练组认为大连阿尔滨在不断的变化中,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绿城最重要的就是打出自己的特点。

  目前大连阿尔滨积15分排名12,杭州绿城则积17分排名第10 ,不过赛前冈田武史还是对对手进行了称赞:“大连阿尔滨是一直很强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排名第5,从中就可以看得出球队的实力。而且对手的外援非常强,进攻非常出色,我们会遭遇很艰难的比赛。”在新帅克鲁尼奇上任后,大连阿尔滨在两场比赛中只拿了1分而且还没有进球,大连球迷已经对克鲁尼奇表示出了不满。冈田武史在这个时候奉承对手,显然是在打心理战。在该展现出霸气的时候,冈田武史从来不会放弃,说到这场比赛目标的时候,冈田武史说:“在主场比赛,我们自然想拿到3分!”(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