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刚刚才用上智能手机 儿子说他生活像机器

2013年06月28日17:33  足球

  埃里克森的儿子约翰透露过父亲的一个细节:“父亲平时的生活就像一台机器。”他进一步解释“机器”的意思,“他平时做任何事都有计划,都很准时,外人看他有点枯燥的感觉。”或许约翰所说的恰恰是欧洲人的特点,严格的时间观念让他们做事有计划、守时。

  埃里克森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跑步。到广州的20多天里,埃里克森一直保持着跑步健身的习惯,而且是坚持在每天中午12点之前跑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他对记者说:“除了足球之外,我平时给自己安排的健身方式就是跑步,这是我的爱好。”闲暇时间会不会去打高尔夫?埃里克森说:“我不打高尔夫,这个太耗时间了。我更喜欢跑步,不过,我的儿子很喜欢打高尔夫。”

  埃里克森的另一个爱好是听古典音乐,“我喜欢沉浸在优美的乐曲里,那样会令我很放松,很沉静。”在英格兰的日子里,他曾挑选了一些自己钟爱的古典音乐刻成一张 “私家专辑”,有意思的是,音乐出版商知道后还帮着他编辑、出版了。

  席间,埃里克森接了两个电话,随后他将手机放在餐桌上。他用的手机是一款新的黑莓手机。埃里克森说,以前用的是那种不是触屏的黑莓手机,不久前才换成了触屏的智能手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