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为国安代言!战恒大鲁能造4球 7+5中超唯一全能王

2013年06月26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他是中超赛场上的齐达内,他是足球场上的舞者,他一次次扮演关键先生拯救球队。没错,他就是卡努特,他为国安代言!今晚,面对积分榜次席的山东鲁能[微博],近来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北京国安[微博]已经没有了退路,而卡努特用1个进球、2次助攻并贡献4次关键传球近乎疯狂的数据成为全场唯一的主角。

  赛季开始前,很多人担心卡努特年岁已高,不能再为国安做出更多的贡献,但即将年满36岁的马里人凭借着自己精彩的表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多次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绝伦的停球、过人和摆脱,有些球迷甚至还专门制作了他的视频集锦。尤其是在本赛季面对目前中超最强的两支球队广州恒大[微博]与山东鲁能时,卡努特均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得分,表现出色。可以说,国安在本赛季受密集赛程以及人员伤停影响的情况下,在与中超两强的对决中不占劣势,卡努特功不可没!

  截止到目前,卡努特攻入7球是国安队内的头号射手,而5个助攻的表现也让他同时成为球队的助攻王。包揽一支球队的最佳射手和助攻王,卡努特中超独一份。

  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山东鲁能,国安队开场后并未取得绝对优势,但卡努特再一次将球队扛在了肩上,开场第8分钟,国安右路形成传中,卡努特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高完成球队的第一次射门,在错失了一粒点球之后,马里人并没有气馁,第37分钟,朴成[微博]积极上抢再送出底线前传中,禁区后点接应的卡努特胸部做球给中路的张稀哲[微博],后者大力抽射,国安1-0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卡努特前插面对出击的鲁能门将耿晓峰横敲中路,格隆包抄破门,这个配合更像是直接将球传进的球门,国安大师用2次助攻的表现给球队吃下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但马里人的表现还未结束,第73分钟,他更是在禁区内用一脚球速高达117km/h的射门为球队再添一分,国安也几乎是凭借着他的一己之力拿下了鲁能。全场比赛,2传1射,而这还是在他第20分钟罚失了点球之后发生的,此外,马里前锋还贡献4次关键性传球和5次攻门,被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并报以国安MVP热烈的掌声就是卡努特表现最好的证明!

  反观国安近两年引进的其他外援,弗朗索瓦与马努不用多说,“水雷”雷纳尔多甚至去了中甲进行试训但最终也没能留下,塞尔维亚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在加盟球队后难有出色表现难逃被弃用的命运,而本赛季签下的外援利马更是人还没来就传出存在膝伤隐患,而他与从塔什干棉农租借而来的中后卫克里梅茨[微博]在赛季中也鲜有出场机会。格隆虽坐稳主力前锋的位置,但门前习惯性犹豫,射门尤为困难也让他时常成为人们的笑柄。唯独只有去年加盟球队的卡努特,始终以稳定的发挥给予球队帮助,可以说,他也是国安这两年引援上最为成功的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即将年满36岁的卡努特正在率领国安回归正轨!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