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今乘私人飞机返回英国 11月出席中超颁奖典礼

2013年06月26日11: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经过9天的紧张奔波,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将于今天乘私人飞机,返回英国伦敦。据了解,小贝将于今年11月上旬完成今年内的第三次中国之旅,届时他将出席中超颁奖典礼。

  根据约定,小贝作为中超联赛国际形象推广大使,应在本年度内完成对中国的3次造访。而今年3月、6月,小贝以非常敬业的态度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相关人士昨天评价说,“小贝给我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还是他的敬业。无论对待活动内容本身,还是对待球迷,他从来都保持耐心,从来都传递微笑,他能够获得如此巨大成功,其自身良好的修行至关重要。”

  央视IMG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小贝将于今年11月重返中国,并确定参加11月上旬举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大典。据悉,小贝将在典礼中作一次有关中超联赛整体评价的感言,还可能为本赛季中超最佳球员颁奖。今年之后,小贝代言中超的工作就将正式告一段落。接下来,他还会以其他身份助推中国足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