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定离队第1人新援没眉目 邵佳一:踢鲁能不容有失

2013年06月25日02: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微博]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例行训练。上周六中超联赛第13轮国安客场负于杭州绿城[微博]的结果令主教练斯塔诺情绪有些低落。联赛还没打到一半,国安在积分榜上已被“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甩下16分之多,排第3的贵州人和[微博]都比国安多了6分。要想率队在赛季结束后完成打进前三甲的既定目标,斯塔诺压力不小。

  与绿城的比赛,国安整场比赛的射门次数和射正球门的次数均高于对手,但只开花、不结果。斯塔诺赛后对队员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也感到很无奈,“针对锋线疲软的问题,我们肯定会想办法解决,期待二次转会能引进满意的人选。”

  负于绿城也加快了国安引援的步伐,俱乐部和教练组开始对几名备选外援进行最后的斟酌。俱乐部高层表示,国安的引援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相信等到7月1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会有结果。

  国安在引进新外援的同时,还必须考虑裁掉一名现有外援。从现在的情况看,最近接连进球的格隆的位置比较稳固。相反,利马一直难以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也不是斯塔诺欣赏的前锋类型,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

  在外援尚未到位之前,国安已经确定有人要走了。一直在国安打不上正式比赛的毛剑卿[微博]去意已决,他的下一站将是家乡球队上海申鑫[微博]。申鑫俱乐部已和毛剑卿谈妥了待遇问题,申鑫接下来只需和国安方面就转会费等事宜达成一致,即可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为毛剑卿办好参赛手续。

  在昨天的训练中,上一轮比赛中出场的主力队员训练量并不大,卡努特更是在热身结束后提前离场转移至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其余主力队员进行了抢圈儿等练习。目前,国安必须从输球的低落中尽快振作起来,因为明晚就要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微博]的挑战。鲁能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

  展望对阵鲁能的比赛,邵佳一[微博]说,我们已经被第一集团甩下了一段距离,如果我们还想有所作为的话,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