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清洗外援人选已浮现 阿尔滨黑旋风是替身首选

2013年06月24日07:46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杭州的黄龙体育场注定不会给斯塔诺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就像他那件几乎完全被汗水浸透的衬衫一样。

  当场比赛国安[微博]在阵容上略作调整,主力右前卫王晓龙[微博]由于小腿拉伤,因此未能出战,而中后卫郎征[微博]刚刚征战完国家队的比赛,身体状况也需要调整。顶替二人出战的是小将李提香以及克里梅茨[微博]

  “这是一场看起来到手的胜利,但最终却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把赢球的机会送给了对手。”斯塔诺说,上半场格隆率先进球,但下半场后防线却连送两次大礼,葬送好局。谈及两个失球,斯塔诺懊恼地说:“可能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吧。我觉得这是个人的问题,有时候不是很好解决。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这和运气也有关系。”

  绿城给国安好好地上了一课,在已经卸下亚冠包袱,集中精力在中超赛场上时,国安如何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斯塔诺必须好好思考一番。“回去之后,我会好好想想,怎么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客场负于杭州之后,斯塔诺说道。本周三,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鲁能[微博],比赛将格外艰难。

  如何提高球队进攻力,也是斯塔诺要思考的问题,在与绿城赛后,斯塔诺再次被问及外援话题,他的回答是:要解决进球问题,必须更换外援前锋。现在几名外援都和国安传出绯闻,其中最接近国安的还是目前仍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前锋乌塔卡[微博],这位斯塔诺的旧将能否转投国安,七月初将有所结果。

  目前国安阵中两名外援前锋格隆、利马谁走谁留的选择也日趋明朗,在与绿城的比赛中,格隆首发,成为对绿城防线造成最大威胁的角色,除了进球之外,他几次边路突破后的传中也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这场比赛或许会为接下来斯塔诺如何更好地使用格隆提供一个范本。利马作为替补出场,虽然有两脚不错的打门,但是他似乎不是斯塔诺最需要的前锋类型,利马或将成为最后被清洗的对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