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不服:无视恒大国脚 里皮不爽:被问国足不耐烦

2013年06月23日02: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恒大[微博]的青岛之行有些闹心,实际上,即使不是青岛,而换做其他任何一个客场,恒大几乎都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这样的场面:受国足[微博]1:5惨败给泰国青年军的影响,许家印的这半支国家队难逃嘘声。至于3:1击败中能继续领跑中超,在国足话题更加吸引眼球的当前环境下,已经被无视了。

    从前天到天泰体育场适应场地时起,尴尬就无处不在。青岛球迷不断向恒大国脚高喊“5:1”,对此大家也只能忍受。当有人再骂出脏话,差点引发了冲突。昨天 球迷继续表达着对国足、对国脚的不满,恒大队一进场,就招致嘘声。比赛过程中,全场更是不断高喊“5:1”。还有球迷打出了“恒大学国足”的标语,表达嘲 讽。为了预防突发事件,当地警方增加了安保力量。

    卡马乔绕不过恒大,里皮同样绕不过国足。赛前他就被问到了国足惨败是否会影响到俱乐部的问题,对此他给出的回答是,优秀球员都会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 赛,“而且这是两种境况,球员在面对两种比赛时心态根本不一样,所以觉得没影响。”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又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对此里皮有些不耐烦,“我 想说,我的国家队队员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是没有关系的,我现在不想过多讨论他们在国家队的情况。 ”此时,他很能体会之前卡马乔被问到恒大时的心情。

    孔卡[微博]一传两射,金英权[微博]头球建功,3:1赢得比赛的恒大,又是由外援包办进球。赛后有广东记者问张外龙,如果恒大没有外援,中能是否有实力战胜对手。对此张 外龙自信地表示“轻松赢他们”,“职业足球的世界里,高额奖金就像是父母奖励给孩子的糖。我们,包括中超其他球队,和恒大的差别就在这块糖,就在奖金。恒 大队员的收入多高啊,就是这种差距。 ”

    恒大国脚又一次被无视。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