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后防线面临新考验 马林:进攻队员要提高纵深度

2013年06月22日09: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结束20多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今晚,辽宁宏运[微博]将在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微博]。外援沙夫卡特本轮停赛,辽足后防线又面临新的考验。 

  间歇期里,辽足教练组对攻防两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节。进攻端,詹姆斯[微博]和埃杜火力够猛,但辽足的整体攻击过于依赖这两人,当这对外援组合被盯死,辽足的进攻便完全哑火。为此,教练组深挖了两翼对前锋的支持;在防守方面,主帅马林指出:“往年我们防守比较到位,总体丢球不多。今年我们改造了进攻体系,要求参与进攻的队员提高进攻的纵深度,这样一来也提高了对防守队员能力要求。”经过间歇期的苦练,今晚与贵州一战,可以检验宏运队的训练效果。 

  从今晚开始,辽足将连续迎来四个中超主场,此后还有一场与天津泰达[微博]队的足协杯。如果能在联赛四连主中拿到期待中的分数,提前为保级做好铺垫工作,在足协杯上,辽足将可放手一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